十万元买不了一平米房却可买自动挡SUV

      【网上车市合肥站 商家新闻】“金九银十”的时节,中国的房价再次被推到了风口浪尖之上:深圳,6平米的“胶囊房”,一口价88万, 开盘半天售罄;杭州某楼盘开售,汹涌的买家,挤倒了售楼中心的大门;某上市公司通过卖了两套学区房实现了保壳……

十万元买不了一平米房却可买自动挡SUV-图1

新一轮房价的上涨,使得一线城市的房价动不动就是10万一平米,不断的刺激着我们的神经。仿佛我们赚钱的速度远远赶不上房价上涨的速度。曾经,10万元就可以有个不错的居住环境;现在,10万元都买不起一线城市的一平米房……面对高昂的房价,当你拼尽一生的洪荒之力,放眼万家灯火中都不能有一盏灯为你亮起,此刻,脑海里默默飘过了两个网络热词……

当房价已经越来越成为年轻人不能承受之重的时候,我们为什么还要义无反顾的去做房奴?当你按揭还款省吃俭用,苟且于生活的残酷现实中时,还会觉得房子才是生活高品质的表现吗?为什么不能选择过一种诗和远方的日子?
“有房有车”是当下评定年轻人生活水平的一个标准,当我们暂时不能选择房子的时候,为什么不能先选择一辆车来提升生活品质?即使我们所有的努力都跑不赢房价,但总能选择一辆陪伴自己的车,在奋斗的道路上一起驰骋。

十万元买不了一平米房却可买自动挡SUV-图2

 

 

相比不断飙升的房价,汽车的价格却在不断下探,无论是合资还是自主品牌,价格都更加亲民,在这个疯狂的房价时代,给我们诸多慰藉。当10万元都不能在一线城市买到一平米的安全感时,你却可以用十万元买到一辆自动挡五星安全SUV

十万元买不了一平米房却可买自动挡SUV-图3

 

 

没错,就是SUV!还是自动挡!并且获得了五星安全评价!它就是比亚迪最新推出的宋盖世版。专为正在人生攀升阶段,为自己理想生活而不断奋斗的年轻人群打造的宋盖世版。

十万元买不了一平米房却可买自动挡SUV-图4

 

 

宋盖世版时尚大气又不失中国风的外观,成为城市一道靓丽的风景;1.5TI、1.5TID、2.0TID等多元动力选择,为出行多了一份激情;CarPad多媒体系统、PM2.5绿净系统、全景天窗等众多科技配置,更贴合年轻人的生活方式,带来智能互联的行车生活;五星安全的出行保障,即使没有房子,也能带给我们满满的安全感……10万元超高的性价比秒杀哈弗H6传祺GS4、吉利博越等当红车型

十万元买不了一平米房却可买自动挡SUV-图5

宋盖世版上市首月销量就超过万辆,走进了越来越多年轻人的生活,成为他们奋斗路上的最佳伙伴。有时候,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你选择买什么,就决定你过怎样的生活。高额的房价没有让年轻人失去追逐梦想的勇气,更加理智的他们,选择了另一种品质生活。选择一辆高品质高安全养护便捷的好车,一起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结伴而行。

十万元买不了一平米房却可买自动挡SUV-图6

关注比亚迪
企业简介: 比亚迪创立于1995年,分别在香港联合交易所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主要从事以二次充电电池业务,手机、电脑零部件及组装业务为主的IT产业,以及包含传统燃油汽车及新能源汽车在内的汽车产业,并利用自身技术优势积极发展包括太阳能电站、储能电站、LED及电动叉车在内的其他新能源产品。比亚迪现有员工约20万人,总占地面积逾1700万平方米,在全球建立了22个生产基地。
官方网站:http://www.bydauto.com.cn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1746221281
官方微信:
十万元买不了一平米房却可买自动挡SUV-图7

 

相关阅读
比亚迪宋
比亚迪宋 网友评分 : 4.73
参考价 : 7.98-11.98万

看了比亚迪宋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