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新款86即将上市 动力提升/售价下调

说起平民跑车,人们总是首先能想起丰田86。2017新款丰田86已在海外发布,网上车市从丰田汽车官方获悉:2017新款86将于本月26日正式上市。新款86这次将会增加两款新的车型,预计起售价格会有所下降。新车继续搭载2.0L自然吸气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经优化后,动力小幅提升。

丰田新款86即将上市 动力提升/售价下调-图1

丰田新款86即将上市 动力提升/售价下调-图2

丰田新款86即将上市 动力提升/售价下调-图3

外观方面,新款86外观方面更换了全新样式的保险杠,进气格栅更为扁平,面积增大。头灯组采用LED光源,雾灯处增加了倒三角装饰,同时尾灯样式也有所改变,并加入LED光源。此外新车还将对悬挂系统进行改良,优化了弹簧刚性,强化了后悬副车架,采用10幅铝合金轮圈。

丰田新款86即将上市 动力提升/售价下调-图4

内饰上,新车沿用现款设计和布局。采用了三幅多功能运动方向盘和三圆盘式仪表盘。配置上增加了音响和行车电脑多功能按键。高配车型还配备真皮挡杆、铝制踏板、定速巡航、自动大灯、座椅加热、中控彩色液晶显示屏等配置。

丰田新款86即将上市 动力提升/售价下调-图5

丰田新款86即将上市 动力提升/售价下调-图6

新车继续搭载型号为FA202.0L自然吸气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但是经优化后,动力输出上有所增强。最大输出功率达153kW,峰值扭矩211Nm。传动方面,将和匹配6速手动和自动变速箱。作为平民跑车的代表,新车上市之后,将和马自达MX-5进行竞争,新款86在动力输出上占据优势。(网上车市 2016年10月19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丰田86
丰田86 网友评分 : 2
参考价 : 27.78-28.78万

看了丰田86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