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友丰田 “持玖拾惠” 济南汽车音乐节

金秋十月,2016济南汽车音乐节将于10月22日、23日在济南奥体中心北广场如期而至。广汽丰田济南大友经十西路店携全新凯美瑞汉兰达雷凌、雷凌双擎、致炫参展!

大友丰田 “持玖拾惠” 济南汽车音乐节-图1

黄金时贷 广汽丰田“持玖拾惠”金秋购车季:

1.免息0时代,广汽丰田2017款全新凯美瑞、全新致炫、雷凌、雷凌双擎0利率两证轻松贷回家;

2.衡爱十年,2017款全新凯美瑞钜惠上市;

3.2017款全新致炫首付1.4万起,购置税减免50%;

4.雷凌领航版创先上市,首付2.8万起,部分车型购置税减免50%;

5.雷凌双擎首付4.2万全额贷回家,电池质保8年20万公里;

6.全新汉兰达无需多讲,我就是SUV细分市场销售冠军,早定早提车

大友丰田 “持玖拾惠” 济南汽车音乐节-图2

除此优厚的销售政策之外,还有意想不到的订车大礼、微信积赞活动!

1.现场订购广汽丰田任意车型,都可参与抽奖活动(100%中奖)

一等奖:送乐视55寸液晶电视1部

二等奖:送挂烫机2台

三等奖:送夏凉被2套

2.现场与广汽丰田任意车型合影,发送照片至微信朋友圈积赞,没人限参加一次

① 积赞达到9个,送精美拼图1份

② 积赞达到19个,送儿童绘画笔1套

③ 积赞达到29个,送多功能数据线1套

④ 积赞达到39个,送精美水杯1个

大友丰田 “持玖拾惠” 济南汽车音乐节-图3

活动时间有限,望广大新老顾客抓住金秋十月的尾巴,到场广汽丰田济南大友经十西路店选购您心仪的爱车,如有任何疑问请您拨打0531—87516666,大友丰田将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