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迈新店开业大放价

兹定于10月22日(本周六),济南大迈齐鲁汽车生活广场新店开业暨1.6L大迈X5超值版上市活动,诚邀新老车主莅临参加,全新1.6L大迈X5超值版6.99万起售,1.6L众泰大迈X5超值版正式发布,推出舒适型和时尚型共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6.99万元和7.59万元。

大迈X5是一款造型精致时尚,内饰现代豪华、配置丰富科技、动力强劲环保、品质优越合资的高性价比产品。大迈X5是众泰汽车花巨资打造的全新SUV品牌,整合高端技术,生产基地在江苏,全新的生产线使其制造水平达到了合资品牌的水准,无论在品质、工艺、性能等方面都要比众泰汽车现有产品有所提升。

升级上市的新款大迈X5最大的亮点,就是装配了远程控制系统,不管是Android还是IOS系统,凡是智能手机均可通过专属的“大迈管家”APP对大迈X5升级版进行车辆启停、远程开关空调、远程落锁解锁、寻车提醒、一键救援等控制。

得益于众泰汽车秉承的“空间最大化”设计理念,大迈X5将4527mm的 车身长度尽可能地利用在乘员舱部分,加上1836mm车宽、1682mm车高、平车顶以及后排平坦式地板等设计细节,车内乘员无论在前后、左右、上下都能获得宽适的全方位乘坐空间。

多达15处的储物空间,让您的随身物品可以方便放置,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可任意组合放倒方式,形成灵活多变的储物空间。

在内饰设计上,大迈X5融入了一些德系高端车的设计元素,突出了层次感。门护板的设计借鉴了豪华品牌SUV的设计元素,尽显精致豪华。中控台采用了软性搪塑工艺进行覆盖,做工足以媲美豪华品牌SUV。大面积的黑色钢琴漆面板与银色边框,让大迈X5的内饰看起来更具质感。

值得一提的是中控台上那块与mini ipad同样大小的8英寸触摸式大屏,以及高端材质顶棚等方面,都可以让你看到众泰对消费者展现出的诚意。

凡成功到店报名的客户,可享500元抵4000元装具的超值优惠,,更有循环重复抽奖大礼享不停。0531-87058890

济南大迈新店开业大放价-图1

►准时到店礼:准时到店送精美礼品。

►意向定金礼:缴纳意向金定金前活动现场请开光金财神一尊。

►助阵礼:500意向金抵4000元装具!

►重复抽奖礼:现场多轮重复抽奖!

►一降到底礼:厂家让利·冰点价格!

►终级大奖礼:现场抽取终极大奖飞利浦彩电! 

►保有介绍礼:保有客户转介绍送保养礼一次!

►幸运游戏礼:有奖问答、一元竞拍等小游戏

济南大迈新店开业大放价-图2

济南大迈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济南市槐荫区匡山汽车大世界东区26号

VIP尊享热线:0531-87058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