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C5最高优惠3万元 降价竞争凯美瑞

雪铁龙C5现金优惠3万 河南瑞铭现车有售-图1

网上车市郑州站】近日,编辑从东风雪铁龙郑上路店获悉,现阶段下东风雪铁龙C5现金优惠3万元,另送大礼包。据销售人员介绍,雪铁龙C5店内有现车供应,提供试乘试驾服务。详情见下表:

车型(郑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6T 自动尊悦型2016款 19.29 16.29 3.00 现车销售
1.8T 自动尊享型2016款 21.29 18.29 3.00 现车销售
1.8T 自动尊贵型2016款 23.99 20.99 3.00 现车销售
1.8T 自动豪华型2016款 24.99 21.99 3.00 现车销售
制表:郑州车市 zz.cheshi.com

查看更多雪铁龙C5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东风雪铁龙  1.6THP 自动 车辆右侧45度角

外观方面:传承了雪铁龙家族九代高端造车精髓的东风雪铁龙C5,一改沉稳的商务风格,全新的C5被设计师融入了诸多时尚元素。其前脸部分的双人字型设计给人一种独特的视觉冲击力,犀利的前大灯与大嘴型进气格栅相组合更具动感。银色镀铬装饰条遍布在雪铁龙C5的车头车尾以及车门下方,而它的后尾设计更被消费者视为点睛之作,后备厢盖边缘向内弯曲的设计使后风挡玻璃也向内弯曲,这个细微的调整不但有效地增大了后备厢的入口面积,而且还还可以让气流更好地将后玻璃上的雨水拍到玻璃两侧,保证视野的通透性。  

东风雪铁龙  1.6THP 自动 中控台左侧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设计以别致优雅为主,中控台和车门上的桃木装饰给人一种清爽自然的感觉。上下深浅搭配的内饰颜色、真皮电动调节前排座椅、独特的门内拉手、中控台上呈扇形布置的空调控制按钮,以及配有银色金属黑色皮面的换挡杆都凸显了雪铁龙C5卓越的科技气息。值得一提的是,在C5中控台部分除了仪表板外,其上部还被工程师添置了一个信息显示屏,这个显示屏的功能包括,音响、车辆悬架高度、时间、车外温度及行驶状态等等,实用性真是非一般的强悍。

东风雪铁龙  1.6THP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雪铁龙C5搭载了2.0L、2.3L和1.6THP三种动力系统。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峰值扭矩200N·m;2.3L发动机最大功率126kw,峰值扭矩230N·m;1.6THP车型搭载的是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输出为167马力(123kW)。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c5上采用的第三代主动液压悬挂技术,这是c5车上最大的亮点。它结合了电子学方面的最新技术和全新设计的液压结构,通过调整车身的离地间隙,既保证了车辆的行驶稳定性,又提高了其通过能力。

河南瑞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  
河南瑞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雪铁龙][雪铁龙(进口)]
电话:0371-61701166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郑上路(建设路)西四环交叉口西三千米路北
优惠促销 C4 世嘉最高优惠1.5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雪铁龙C5
雪铁龙C5 网友评分 : 4.09
参考价 : 16.99-21.59万

网友对雪铁龙C5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8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5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雪铁龙C5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