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凯越优惠万元 降价竞争现代悦动

别克凯越优惠万元 降价竞争现代悦动-图1

【网上车市 张家口站讯】近日,本站编辑从张家口别克店了解到,别克推出凯越优惠1.0万元的活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B-别克-凯越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凯越 1.5L 手动经典型2015款 8.69 7.69 1.00 有现车询价
凯越 1.5L 自动经典型2015款 9.19 8.19 1.00 有现车询价
凯越 1.5L 手动尊享型2015款 9.59 8.59 1.00 有现车询价
凯越 1.5L 自动尊享型2015款 10.59 9.59 1.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张家口车市 zhangjiakou.cheshi.com

外观方面:前脸格栅的装饰条立体感更强,下进气口处采用一体式的造型设计,同时灯腔内的结构略作调整。

别克  1.5L 手动

内饰方面:仪表盘的造型采用了独立式设计,运动感的“炮筒”设计,同时仪表数目也由3个减为2个,黑色与米黄色相搭配的内饰给人感觉虽有些中庸却不失活力。高配的凯越车型上还配备哈曼卡顿音响,声音效果更为震撼。

别克  1.5L 手动 大中控全景

凯越动力方面有所提升,虽然采用的依然是1.6LTwin-Tec发动机,但最大功率提升近4%,可输81kW(110马力)/6000rpm的最大功率,最大扭矩没有变化,仍为146Nm/3600rpm。

别克  1.5L 手动 发动机标识

编辑点评:先导时尚潮流的精致品位内饰,彰显档次跨越的豪华科技配备,及更富激情的欧风驾乘体验,强化了“激情、进取、品位”的内涵,为其继续领跑中级车市场注入更强的动力。

相关阅读
凯越
凯越 网友评分 : 2.8
参考价 : 8.39-9.99万

网友对凯越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7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凯越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