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S75优惠4000元 降价竞争哈佛H6

长安CS75优惠4000元 降价竞争哈佛H6-图1

【网上车市北京站 原创 行情】 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长安汽车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2016款长安CS75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4000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C-长安-长安CS75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长安CS75 1.8T 自动四驱时尚型 国V2015款 12.98 12.78 0.20 有现车询价
长安CS75 1.8T 自动四驱精英型 国V2015款 13.68 13.28 0.4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长安CS75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长安CS75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保险费用 6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招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期限1-3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长安CS75整车质保周期为三年或10万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大概在300元左右,大保养50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长安CS75全险费用在6000元左右,30%的最低首付,3年的最长还款时间。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长安CS75车型介绍

长安乘用车  1.8T

车头的表现不可谓不夸张,但并不让人反感,这种勇气在车身侧面则表现为设计的中庸和讨巧,整体轮廓非常紧致,并没有为了表现哪一个部位的气势而丧失整体的美感。车身尺寸方面,1.8T车型并没有改变,轴距达到2700mm,也让空间的表现有了发挥的基础。车尾的设计就又收敛不少。尾灯并不是车尾的视觉主体,反而是保险杠的护板成就了它的厚重感。相比车头的大施笔墨,车尾就按部就班不少了。

长安乘用车  1.8T

CS75具备个性化的内饰,相比很多自主车型的千篇一律,长安旗下的这几款车已经形成了有效的传承,它们的特点是科技感强,层次感分明。中控区域的划分非常清晰,并且带有立体感的呈现。音频控制和空调控制区域独立开来,并且为了保证美感,很多按键都加以对称设计。不过这样也让很多本可集成在一起的按键分离,反而显得繁琐起来。

长安乘用车  1.8T

长安CS75共提供了两种排量的发动机,其中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KW/5500-6000转,峰值扭矩为200Nm/4000-4500转;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KW/5000-5500转,峰值扭矩为230Nm/1700-5000转。其中自动档车型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手动车型为6速手动变速箱。

相关阅读
长安CS75
长安CS75 网友评分 : 4.87
参考价 : 7.98-17.48万

网友对长安CS75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5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长安CS75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