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歌诗图优惠3.8万 竞争斯巴鲁傲虎

本田歌诗图优惠3.8万 竞争斯巴鲁傲虎-图1

【网上车市保定站】近日,编辑从保定锐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为庆祝锐安本田店盛大开业,本田歌诗图目前限时优惠3.8万元,店内现车充足,颜色齐全,欢迎各位朋友到店选购。

歌诗图价格表
车型(保定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4L豪华版2016款 25.98 22.18 3.80 --
2.4L豪华导航版2016款 26.58 22.78 3.80 --
3.0LAWD尊贵版2016款 32.98 29.18 3.80 --
3.0LAWD尊贵导航版2016款 33.58 29.78 3.80 --
制表:保定车市 bd.cheshi.com

查看更多歌诗图降价信息>>

广汽本田  2.4L

本田歌诗图的前脸采用本田家族式设计,侧面较为复杂的车身线条以及掀背式的后备箱开启方式营造出了极具动感的跨界车风格。

广汽本田  2.4L 大中控全景

相比外观的运动,歌诗图的内饰就显得有些中规中矩,较为常见的档把外形与方方正正的中控显示屏,让它看起来有些落伍。

广汽本田  2.4L 左前门储物格

本田歌诗图全部采用自然吸气发动机,2.4L发动机最高输出197匹马力,3.0L发动机最高输出262匹马力,动力较为充沛。

歌诗图保养明细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歌诗图的外形或许太前卫,所以在刚上市时,消费者朋友们对它的评价可谓是褒贬不一,前卫的外形以及细分市场的定位让歌诗图限制了自己的购买群体,因此,大幅度降价会在一段时间内维持。

商家名称:保定锐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400-872-7807

店面地址:保定市莲池区东二环539号

相关阅读
歌诗图
歌诗图 网友评分 : 4.7
参考价 : 25.98-33.58万

网友对歌诗图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9.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歌诗图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