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贵大气,艾力绅成为都市精英的新宠

  什么样的车现在更受欢迎?漂亮的、大气的、舒适的……那么选择艾力绅的朋友肯定会感到知足,因为你的要求对于艾力绅来说都不在话下,更为重要的是,作为MPV市场上的新标杆,艾力绅无论家用还是商务都能成为你的最佳选择。

尊贵大气,艾力绅成为都市精英的新宠-图1

不止“颜”好,内涵更出众
   选择MPV的朋友肯定比较在意车型的外观——一定不能小家子气!当然也不能不伦不类。时尚、大气、有格调,这个才是正统!而作为新一代MPV的代表作,艾力绅不再像传统MPV那样中庸、缺乏特点,更加注重外形和内饰的时尚感和现代感,无论居家还是商务场合,都能游刃有余。
  艾力绅前脸大面积的四横条幅式前进气格栅、醒目的镀铬装饰不止让人眼前一亮,而且符合当下流行趋势,满足大众喜好;四颗晶钻式LED前大灯犀利透彻,而且不知不觉提升了气质;同样采用LED光源的雾灯比较少见,可见设计者的匠心独具;艾力绅的车身线条顺畅而不突兀,钣金工艺更是堪称出色,再加上铂雅棕、彩晶黑、钛金银、银月灰、珍珠白等五种车身颜色的合理搭配,真正保证了足够高逼格的视觉体验。

  而在内饰方面,艾力绅更强调合理、舒适,布局合理实用、细节做工精致,而且无论对于驾驶者还是乘坐者来说都能够得到更好的体验,结合实体控制键(多功能方向盘)和虚拟控制键(中控台)的操作方式让驾驶者更加得心应手,而出色的座椅包裹性则保证了长途驾驶的舒适度。

尊贵大气,艾力绅成为都市精英的新宠-图2

“大”是基础,舒适才是根本
   既然MPV车主可能需要面对各种场合,那么车型的多功能性和均衡表现就显得尤为重要。艾力绅结合都市精英们的实际需求,围绕舒适性大做文章,而一切的根本就是足够宽大舒适的空间。
   2900mm的超长轴距,这不仅在同级车型中堪称佼佼者,更重要的是让艾力绅有了足够的发挥空间,头、脚、膝……身体的任何部位都不会感觉到丝毫的憋屈。极具特色的滑轨更是堪称一绝,第二排座椅可以轻松实现前后达740mm的超长滑动距离,更可以实现左右任意平移。而在不影响第二排乘客舒适性的同时,第三排座椅也能保证乘客有足够充裕的乘坐空间。此外,艾力绅具有超低重心平台,无论是尊贵宾客还是家中老小,都可以更加轻松的上下出入,再加上双侧电动滑门(带防夹手自动感应),贴心、便利而且更具品位。
   而在配置方面,艾力绅也毫不简单。首次搭载的本田FUNTEC全新成果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技术,不仅融合了毫米波雷达和单目摄像头的感应功能,而且新增了包括主动巡航控制系统、碰撞缓解制动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车道偏移抑制系统、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后视动态提醒系统、360度全景影像系统、盲区监测系统等多项全新功能,将安全系数提升到了新的层次。

至于全系标配的电动双天窗更是自然而然的成为了大家眼中的亮点,不仅保证了车内的通透性,更为乘坐者带来或惬意、或浪漫的极佳体验。
   可以看出,由于在设计之初更多的考虑到了MPV消费者们的需求,所以艾力绅很容易打动大家的内心,商界精英也好、居家暖男也罢,你都需要这样一款足够“大”而上的选择,24.98万元的起售价格也具备足够的吸引力!

尊贵大气,艾力绅成为都市精英的新宠-图3

尊贵大气,艾力绅成为都市精英的新宠-图4

台州陆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台州陆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本田]
电话:0576-81898333
地址:台州市椒江区东环大道999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艾力绅
艾力绅 网友评分 : 4.37
参考价 : 24.98-30.98万

网友对艾力绅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27
级别 : MP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4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艾力绅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