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大型豪华SUV冠道10月29日上市搭2.0T引擎

大型豪华SUV冠道10月29日上市搭2.0T引擎

2016-10-17 16:44:2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赵帅   

10月29日广汽本田全新SUV-冠道震撼上市,你将有机会与冠道近距离接触,感受它的极致豪华与尊崇感。
  订购有惊喜!
  早订购,早提车。热线:0371-88881111

大型豪华SUV冠道10月29日上市搭2.0T引擎-图1

2.0T+9AT 尽享澎湃动力

大型豪华SUV冠道10月29日上市搭2.0T引擎-图2

冠道全系搭载2.0T+9AT的黄金动力组合,最大功率200Kw和最大扭矩370Nm的性能输出,百公里加速在8S以内,喷薄的力量几乎可以比肩性能车了,操控极尽迅敏和优越,动力如此强大,小伙伴们有没有为之一震!

大型豪华SUV冠道10月29日上市搭2.0T引擎-图3

人全新底盘悬架 兼顾驾驶与操控
  冠道全系采用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架和复合式多连杆独立后悬架,使车辆获得优异的响应性能和操控稳定性。

大型豪华SUV冠道10月29日上市搭2.0T引擎-图4

底盘更是使用了铝制前下臂,更加轻盈坚固,加上铝合金材质的副车架,显著减轻车身重量,提高燃油经济性。
  ADS全时自适应减震系统,可依据不同路面状态和行驶条件,调整减震器的软硬度,既可以享受SPORT模式的驾驶乐趣,也可以选择COMFORT模式,享受舒适的乘坐感受。

大型豪华SUV冠道10月29日上市搭2.0T引擎-图5

VGR速比可变电动助力转向系统显著提升操控稳定性,使冠道在各种速度下都能获得满意的转向助力。
  AHA敏捷操控辅助系统进一步增强了冠道的反应灵敏度,提升循迹能力和驾乘舒适感,车辆正在运行时,可以自动控制制动使车辆动作平顺。小伙伴们驾驶时既会拥有日常使用时的轻快感受,紧急回避时也更安心。

大型豪华SUV冠道10月29日上市搭2.0T引擎-图6

人超越同级别后排空间 实现极致尊享
  虽然是不是顶配版但后排空间可是与顶配版一样哦。2820mm的超长轴距实现了第二排的超宽绰空间,全面超越同级别车型,为家人及宾客带来舒适享受,自此伸展自如不再是奢望。平坦一体化的地板,即使坐上三个人,中间乘客也不会感到任何不适。

大型豪华SUV冠道10月29日上市搭2.0T引擎-图7

人性化设计,彰显豪华内在
  首先,就是一直广受美誉的电动可调节显示屏。考虑到驾驶员常遭遇阳光下看不清中控显示屏的境况,冠道全系配备了电动可调节显示屏,可根据阳光照射进行5个不同角度的调节,从此摆脱显示屏反光的烦恼。

大型豪华SUV冠道10月29日上市搭2.0T引擎-图8

为了让驾驶者在黑暗处也能很容易地找到启动键,冠道启动键特别设计了呼吸灯,当坐入驾驶席,呼吸灯便开始有节奏地亮起,便于驾驶者按下启动键。

大型豪华SUV冠道10月29日上市搭2.0T引擎-图9

此外,设计堪称“变态”的大容量滑道式对开扶手箱一定会有,不仅有多种打开方式,内部的储物格还可以左右滑动。此外,杯托可容纳高矮胖瘦各种size的容器,为了保持扶手箱的美观优雅,杯托还做了隐藏式处理,繁杂多样的收纳方式自此变得简单易操作。

大型豪华SUV冠道10月29日上市搭2.0T引擎-图10

为了让每一个驾乘者都能享受到最舒服的温度,冠道全系配备了驾驶席/副驾/后排3区独立自动空调系统,不仅可以独立控制温度和调节风向,温度调节更精确到了0.5℃,每一个角落的驾乘者均可体会到冠道的极致呵护。
  除了三区独立空调,冠道全系还拥有精致贴心的B柱空调出风口,让后排贵宾也享受舒适,这是在同级别车型中很少见的配置,冠道的豪华可见一斑。

大型豪华SUV冠道10月29日上市搭2.0T引擎-图11

还有值得一提的是后车门最大90°开启的设计,这足以让所有贵宾即刻拥有尊崇之感,任何体型身材的宾客都可实现优雅上下车。而车门采用全包覆设计,上下车再不会弄脏裤腿及裙角,人性化设计考虑达到极致。
  店名:河南天泓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广本郑州北环店)
  地址:郑州市晨旭路68号(中州大道与晨旭路交叉口,森林公园斜对面)
  电话:0371-8888111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