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型无界 质无瑕 一汽骏派A70昆明成功上市

型无界 质无瑕 一汽骏派A70昆明成功上市

2016-10-17 16:06:3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吴念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10月16日,型无界·质无瑕——中国一汽骏派A70南区上市发布会(昆明站)活动,在昆明西山万达广场盛大举行。来自本地的媒体、中国一汽车主、网红主播、车友等,共同参与并见证这一历史时刻,金秋时节,春城昆明显得格外金灿灿。现场公布此次上市的骏派A70新车售价区间为:6.48万元-8.78万元。

型无界 质无暇 一汽骏派A70昆明成功上市-图1

早上9点,在“昆明商业地产中心NO.1”昆明西山万达广场,骏派A70潮流时尚的活动展台,民族特色表演,动感幻彩车秀,互动体验,吸引了众多人驻足观看和观摩体验,其中不乏一家三口而来的车主,跟销售顾问不断咨询并驾驶体验。

型无界 质无暇 一汽骏派A70昆明成功上市-图2

型无界 质无暇 一汽骏派A70昆明成功上市-图3

晚上8点,在一场视听盛宴中,骏派A70梦幻亮相,惊艳全场。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新车亮相,采用了创新的光影动感亮相,骏派A70作为呈现载体,长达3分钟的灯光、幻彩变化中,A70犹如“百变飞车”,呈现速度、激情、设计、性能等不同特质。同时,各大媒体及高颜值美女车范主播进行了全场LIVE互动直播,超过10万网友也有幸一睹骏派A70的风采。

型无界 质无暇 一汽骏派A70昆明成功上市-图4

型无界 质无暇 一汽骏派A70昆明成功上市-图1

型无界 质无暇 一汽骏派A70昆明成功上市-图2

血统决定基因,基因决定品质。集“造型、空间、技术”三大优势于一身的骏派A70,在设计之初就将性能及品质对标合资车,并实现德系扎实品质与日系精致主义完美结合。骏派A70凭借欧式风格设计的炫酷外型、日系技术营造的超出近同级别15%的大空间、德系技术打造的精准操控,成就了独一无二的自主品牌中“双海外基因”的品牌优势。并以年轻化、城市化、时尚化的品质打入A级车市场,致力于实现“得A级车市场者得天下”的长远目标。

型无界 质无暇 一汽骏派A70昆明成功上市-图3

型无界 质无暇 一汽骏派A70昆明成功上市-图6

型无界 质无暇 一汽骏派A70昆明成功上市-图7

现场参与活动的不少嘉宾和通过互动直播收看的网友表示:作为一款主打家用市场的紧凑型轿车,骏派A70的外观、内饰、性能都让人眼前一亮,配置方面也是十分丰富,在同级别车型中有着不少的亮点,同时6.5万左右的预售价也非常诱人。

型无界 质无暇 一汽骏派A70昆明成功上市-图8

型无界 质无暇 一汽骏派A70昆明成功上市-图9

中国一汽相关负责人在接受媒体专访时表示:中国一汽整合丰田大众的技术优势为骏派A70所用,使得整车品质与同级别合资车基本无差别。骏派A70上市颠覆传统营销方式,采用与目标用户互动的形式网络上市。网红直播、一折竞拍、在线抢车模等时尚新颖的网络营销方式既符合年轻消费者的消费习惯又符合骏派A70“潮流一派”的品牌定位。

型无界 质无暇 一汽骏派A70昆明成功上市-图10

型无界 质无暇 一汽骏派A70昆明成功上市-图11

同时,为增强客户体验,骏派A70携手创新出行体验方式的引领者滴滴出行,自9月21日起,开展“7城联跑,打车免单”活动。鉴于骏派A70在预售阶段取得的良好业绩,同时尽快将新车交付用户手中,将分别在全国15个地区举办区域上市发布会及“百城交车”仪式。

型无界 质无暇 一汽骏派A70昆明成功上市-图12

型无界 质无暇 一汽骏派A70昆明成功上市-图4

型无界 质无暇 一汽骏派A70昆明成功上市-图5

随着型动派实力家轿骏派A70的诞生,一汽骏派品牌形成“双子星”阵容。首款SUV车型骏派D60与首款A级车骏派A70这对“亲兄弟”将并肩征战,拥有最广泛年轻受众的小型SUV和A级车市场。随着骏派品牌的产品布局的更加完善,产品线的更加丰富,骏派一定能够成为年轻消费族群最喜爱的潮流品牌之一,也一定能够撑起中国一汽的美好未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