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兰州车市 »  本田雅阁新款优惠5万北京雅阁直营店现车

本田雅阁新款优惠5万北京雅阁直营店现车

2016-10-17 09:36:30 来源:网上车市兰州站   厂商稿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李雪   

【网上车市兰州讯】近日新款本田雅阁现车促销中,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2016款本田雅阁全系最高优惠8万元,现车销售颜色齐全、可销售全国各地、您可同时享受到全国联保服务。购车我店赠送2万精美装饰及汽车销售、汽车美容、维修保养、验车上牌、保险理赔一条龙服务,手续方便快捷、服务全面周到,优良的售后服务为您保驾护航。 异地购车的用户报销您来京提车的车票购车咨询电话:13691200544 许经理(同微信)全国可分期零首付购车

2016款本田雅阁全新改款全国优惠现车售-图1

雅阁的外观设计增添了大量的运动元素,特别是前保险杠下方的巨大进气口,配以黑色蜂窝状隔栅,加上重新设计,连成一体的大灯及中网、以及更短促有力且上扬感十足的尾部,整体上极具性能车的风范。另外,将镀铬边框从进气格栅的上方移至下方,与大灯一起勾出了变化更丰富的前脸线条,比上一代更具活力。

2016款本田雅阁全新改款全国优惠现车售-图2

2016款本田雅阁全新改款全国优惠现车售-图3

 在内饰设计理念中,可以明显看到本田旗下豪华品牌讴歌的风格,第九代雅阁中控台上的双屏显示器是最好的例子,顺便提一下,即将国产的英菲尼迪Q50也在内饰中采用了类似的双屏显示器设计。这么比较的话,第九代雅阁也算足够时髦了。得 益于内饰设计、材料搭配和细节做工的提升,第九代雅阁营造出了更加豪华、细致的车内氛围。第九代雅阁的方向盘钢琴烤漆装饰、空调出风口处镀铬装饰和新的钥 匙造型等细节部分都变得比上代产品更加精致。更具豪华和宽敞的空间座椅绝对让您享受到帝王一般的感觉,雅阁全系车型空间座椅都显得大气磅礴,不管家用还是 办公都首屈一指,绝对是您不多的选择之一。

2016款本田雅阁全新改款全国优惠现车售-图4

2016款本田雅阁全新改款全国优惠现车售-图5

动力方面:2016款雅阁主力车型依然搭载2.0L与2.4L发动机,但对这两台发动机都分别进行了优化。其中2.0L发动机对发动机内部进行了低摩擦化处理,使得内损耗进一步降低;而2.4L发动机则对点火系统、进气口、气门进行升级以及改进,但两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与扭矩仍旧维持不变。而与这两台发动机匹配的则依旧是CVT变速箱。

2016款本田雅阁全新改款全国优惠现车售-图6

2016款本田雅阁全新改款全国优惠现车售-图7

 2016款雅阁2.0L XS精英版是在现款2.0L X舒适版的基础上进行了增配,它新增了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盘/换挡杆、驾驶座8向电动调节、副驾驶座4向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以及倒车影像,但是取消了倒车雷达配置。2015款雅阁的其他版本车型则变化不大,只是低配车型取消倒车雷达,更换为倒车影像;2.4L中高配车型的前格栅变为深颜色样式,取消探戈红、太空银车身颜色。

购车咨询电话:13691200544 许经理(同微信)全国可分期零首付购车

天津平行路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兰州)   
天津平行路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兰州)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3691200544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开发区滨海国际会展中心北一公里
优惠促销 16款兰德酷路泽4000陆巡配置行情报价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