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沧州车市 »  从容致远 众泰Z700沧州站媒体试驾会

从容致远 众泰Z700沧州站媒体试驾会

2016-10-17 10:06:3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李金兰   

【网上车市 沧州讯】10月15日,从容致远,品味人生,沧州宝泊众泰Z700沧州站媒体品鉴试驾会召开,活动当天吸引了众多媒体共同体验试驾,众泰Z700加入了很多科技元素和人性化设计,外观大气,给了大家眼前一亮的感觉。

从容致远  众泰Z700沧州站媒体试驾会-图1

从容致远,品味人生,沧州宝泊众泰Z700沧州站媒体品鉴试驾会

从容致远  众泰Z700沧州站媒体试驾会-图2

今天的主角,高端大气上档次

从容致远  众泰Z700沧州站媒体试驾会-图3

内饰表现也是十分有高端车的感觉

从容致远  众泰Z700沧州站媒体试驾会-图4

动力方面,众泰Z700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型号TN4G18T),最大功率130千瓦,最大扭矩24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湿式变速箱(后续还将推出Z700手动档车型)。据国家工信部数据显示,DCT车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8.8升。

接下来,就来看看众泰Z700在公路上的表现。

从容致远  众泰Z700沧州站媒体试驾会-图5

从容致远  众泰Z700沧州站媒体试驾会-图6

ZOTYE Z700我们在路上

从容致远  众泰Z700沧州站媒体试驾会-图7

准备就绪

从容致远  众泰Z700沧州站媒体试驾会-图8

从容致远  众泰Z700沧州站媒体试驾会-图9

众泰Z700无论是作为家庭用车,还是商务用车都是很不错的选择,外观稳重中又不失动感,动力充沛,驾驶感受好,加上全景天窗,电动吸合门,座椅通风加热,方向盘记忆等一系列人性化的配置,能给你的工作和生活都带来极大的便利。

保定市宝泊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沧州分公司  
保定市宝泊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沧州分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317-3578055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新华区解放东路芦家园
优惠促销 大迈X5最高优惠0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