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大型豪华SUV冠道亮相 云南汇信接受预定

大型豪华SUV冠道亮相 云南汇信接受预定

2016-10-16 22:52:5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吴念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如果一辆车,首次公开亮相就受到万众瞩目俘获一大批粉丝,首度公开试驾就被权威媒体老师们冠以“尖子生”、“大有来头”、“颠覆者”、“打101分”等美誉,还未上市便惹得同级别车心里“发慌”……那么,相信你也早已按捺不住想要亲眼见到如明星一般的它了!

大型豪华SUV冠道亮相 云南汇信接受预定-图1

Now,机会来了,广汽本田冠道已迫不及待地“离家出走”,满载诚意来到昆明,等待与你的第一次亲密接触!10月15日至16日,广汽本田冠道登陆云南汇信4S店巡展,广粉将有机会与冠道近距离接触,感受它的极致豪华与尊崇感。

大型豪华SUV冠道亮相 云南汇信接受预定-图2

活动当天,诸多嘉宾和昆明数十家媒体朋友应邀出席了此次冠道新车见面会。当然,冠道绝对是当天的主角。

冠道作为广汽本田的旗舰大型豪华SUV,坚持超越,基于Honda全新SUV专属平台开发,集合多项豪华尖端技术。在外观方面冠道以“DYNAMIC·ELEGANCE(猛·丽)”为设计理念。在动力方面,冠道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强劲的运动体验与丰富的驾驶乐趣。

大型豪华SUV冠道亮相 云南汇信接受预定-图3

大型豪华SUV冠道亮相 云南汇信接受预定-图4

“AVANCIER”一词源于法语,意为“前进”。中文名的“冠”,是翘楚,是领衔,是首屈一指,代表AVANCIER全面优越的跃级性能;“道”,是超凡之道,是引领之路,也是志同道合。“冠道”寓意“冠领之道”,体现出这款产品将助力这些新生代精英阶层达成梦想,登顶人生巅峰。

大型豪华SUV冠道亮相 云南汇信接受预定-图5

大型豪华SUV冠道亮相 云南汇信接受预定-图6

冠道全系搭载2.0T+9AT的黄金动力组合,最大功率200Kw和最大扭矩370N·m的性能输出,百公里加速在8S以内,喷薄的力量几乎可以比肩性能车了,操控极尽迅敏和优越,动力如此强大。

大型豪华SUV冠道亮相 云南汇信接受预定-图7

冠道采用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架和复合式多连杆独立后悬架,使车辆获得优异的响应性能和操控稳定性。底盘更是使用了铝制前下臂,更加轻盈坚固,加上铝合金材质的副车架,显著减轻车身重量,提高燃油经济性。

大型豪华SUV冠道亮相 云南汇信接受预定-图8

新车配备ADS全时自适应减震系统,可依据不同路面状态和行驶条件,调整减震器的软硬度,既可以享受SPORT模式的驾驶乐趣,也可以选择COMFORT模式,享受舒适的乘坐感受。超越同级别后排空间,实现极致尊崇。

大型豪华SUV冠道亮相 云南汇信接受预定-图9

2820mm的超长轴距实现了第二排的超宽绰空间,全面超越同级别车型,为家人及乘坐者带来舒适享受,自此伸展自如不再是奢望。平坦一体化的地板,即使坐上三个人,中间乘客也不会感到任何不适。

大型豪华SUV冠道亮相 云南汇信接受预定-图10

因此,广本冠道一亮相云南汇信店,就吸引了众多车友的目光。目前,广汽本田云南汇信店现已全面接受预定!

大型豪华SUV冠道亮相 云南汇信接受预定-图11

大型豪华SUV冠道亮相 云南汇信接受预定-图12

云南汇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07月13日,注册资金1000万元。是武汉惠恒集团在云南投资建设的第三个店;现位于昆明市官渡区春城路288号巫家坝老机场,其主要销售广汽本田汽车,并配备了行业先进的维修设备,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部件供应、信息反馈于一体。

公司占地面积4500多平方米,内设新车展示厅、客户休息室(VIP客户休息室)、前台维修接待区、维修车间、零部件仓库、精品加装间、美容操作间、员工培训室、停车场等等设施。公司现有的销售顾问、售后服务接待、维修技师和零部件人员都全部通过广汽本田培训及考核体系认证考核,具有创新能力、敬业精神、精湛的技术技能及良好的职业操守。“以客户为中心”是我们永恒不变的宗旨,为客户做到完善细致的服务是我们孜孜追求的目标。

同时,作为广汽本田全球最新标准云南旗舰店,为了树立公司优质、高效的企业品牌形象,我们严格遵守广汽本田对全国特约店的指示,不仅向广大客户提供世界品质的广汽本田系列汽车,更要提供与世界品质一脉相承的完善服务。

更多新车资讯,请详询昆明经销商

广汽本田汇信特约店

销售热线:0871-63522855

售后热线:0871-67168855

24小时救援热线:0871-63851049

地址:昆明市官渡区春城路288号(原巫家坝机场转盘右行200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