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广本缤智2017款1.5L炫酷版昆明领潮上市

广本缤智2017款1.5L炫酷版昆明领潮上市

2016-10-15 19:54:1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吴念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全车舒适环保皮座椅、DA智能互联屏幕、炫酷侧踏板、前盲区安全辅助驾驶系统……这些都是广汽本田推出的缤智1.5L炫酷版车型吸睛的亮点配置。2016年10月15日下午,广汽本田汇信特约店举办缤智2017款1.5L炫酷版上市发布会,新车携全新升级配置精彩亮相,展示在消费者眼前。

广本缤智2017款1.5L炫酷版昆明领潮上市-图1

自2014年10月缤智上市至今,短短2年时间,缤智已成为超过20万车主的骄傲选择。缤智兼具了SUV车型的功能性、轿跑车型的优雅设计与视觉冲击力,将流畅的曲线与锋利的边角完美融合,实现了具有多面魅力的车身造型。凭借洋溢着与众不同的外观设计、先进技术与优异性能,令20万车主实现更有自由与活力的生活。

广本缤智2017款1.5L炫酷版昆明领潮上市-图2

广本缤智2017款1.5L炫酷版昆明领潮上市-图3

缤智2017款1.5L炫酷版车型,瞄准的目标用户是以25-29岁为核心,且个性开朗、热情,勇于承担的年轻消费人群,在购车时更看重“经济性”、“外观个性”、“操控性”、 “油耗” 等,他们购买SUV的原因是其更加“时尚个性”的特点。

广本缤智2017款1.5L炫酷版昆明领潮上市-图4

广本缤智2017款1.5L炫酷版昆明领潮上市-图5

20万分选择,20万份信任,也正因为缤智的消费者群体有这方面的需求,广汽本田特别针对云南市场推出了这款缤智1.5L炫酷版。

广本缤智2017款1.5L炫酷版昆明领潮上市-图6

它是在原有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升级,新款炫酷版车型增加了丰富的科技配置,如DA智能互联屏幕、全车舒适环保皮座椅、炫酷侧踏板、行李箱架、前盲区安全辅助驾驶系统,将为您的出行提供更多的便利与可靠。缤智2017款1.5L炫酷版官方指导价为:15.18万元。

广本缤智2017款1.5L炫酷版昆明领潮上市-图7

广本缤智2017款1.5L炫酷版昆明领潮上市-图8

缤智2017款1.5L炫酷版为用户量身定制极具动感的驾控系统,在保证运动性能的同时,大幅提升操控的稳定性和 精准性。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L地球梦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6kW,最大扭矩为155N·m,匹配CVT无级变速缸内直喷,动力强劲,入挡顺滑,在提供极致迅猛加速能力的同时,更令油耗低至百公里5.9L。

广本缤智2017款1.5L炫酷版昆明领潮上市-图9

广本缤智2017款1.5L炫酷版昆明领潮上市-图10

缤智(VEZEL)的命名源自英文单词“Bezel”,意为宝石的切面,充分体现出这是一款“具备多种多样表情与价值的产品”。中文命名缤智直接表达出这是一款给目标用户带来五彩缤纷的多面生活,又充满城市SUV智慧感的产品。

广本缤智2017款1.5L炫酷版昆明领潮上市-图11

正如它的命名那样,缤智(VEZEL)兼具了SUV车型的功能性、轿跑车型的优雅设计与视觉冲击力,将流畅的曲线与锋利的边角完美融合,实现了具有多面魅力的车身造型,并将凭借洋溢着与众不同SUV风格的外观设计、先进技术与优异性能,令都市潮人能够享受更加自由与活力的生活。

更多新车资讯,请详询昆明经销商

广汽本田汇信特约店

销售热线:0871-63522855

售后热线:0871-67168855

24小时救援热线:0871-63851049

地址:昆明市官渡区春城路288号(原巫家坝机场转盘右行200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