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南城鸿粤永祥Jeep售后服务月

南城鸿粤永祥Jeep售后服务月

2016-10-14 16:44:54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编辑:梁志斌   

假期行车归来,长途跋涉、雨打风吹、各种复杂的路况都会对车辆的使用情况造成一定的影响。南城鸿粤Jeep4S店邀请你进行刹车、轮胎、雨刮、灯光、悬挂等27项免费检查,还有更多优惠套餐在后面等着你!保养前先预约还可享工时优惠额~~~

南城鸿粤永祥Jeep售后服务月-图1

南城鸿粤Jeep4S店预约保养专线:0769-81258777

活动主题:国庆回程免费检测活动

活动时间:2016年10月8日-2016年10月31日

活动地点:东莞鸿粤永祥售后部(东莞-南城区石鼓盛嘉汽车城一号 )

活动对象:克莱斯勒道奇、jeep系列车型(包括BBDC克莱斯勒系列)

活动内容:

1、国庆返程归来进厂即可享受27项免费检测

2、预约保养服务享受工时8折优惠。

3、自费维修1500元以上(不含使用优惠券)即可赠送四轮动平衡一次。

4、自费维修5000元以上(不含使用优惠券)即可赠送四轮定位一次。

5、参加进气燃油清洗活动免工时清洗节气门一次。

南城鸿粤永祥Jeep售后服务月-图2

节后返程归来——车辆保养4步走!

1.清洗车身

将附着在车漆上面的灰尘、泥浆等痕迹去除,以免各种污物长期停留在车身上,破坏漆面。

南城鸿粤永祥Jeep售后服务月-图3

2.检查底盘

复杂的路况很可能造成汽车底盘的轻微碰刮,检测内容包括各传动部件、悬挂部件是否松动或损伤及底盘锈蚀检查。

南城鸿粤永祥Jeep售后服务月-图4

3.补充液体

经过长途工作,汽车的各种液体难免会有渗漏和消耗,及时补充汽车的机油、冷却液、制动液等。

南城鸿粤永祥Jeep售后服务月-图5

4.清洁内部

跑高速行驶期间车窗一般关闭,车厢和蒸发器内自身的怪味,人和杂七杂八的东西会影响车内洁净,及时进行清理以免气味残留。

南城鸿粤永祥Jeep售后服务月-图6

南城鸿粤永祥4S店售后透明车间系统,车间透明化,让您尽享无忧!售后服务预约0769-81258777

南城鸿粤永祥Jeep售后服务月-图7

南城鸿粤永祥Jeep售后服务月-图8

在整个维修过程中,您仅需在VIP客户休息室里面,就可以轻松通过休息区的电子看板了解自己车辆的维修状态,维修完成时电子看板将会弹出提示取车的字幕以及语音提示!

• 客户看板显示在客户休息厅的液晶电视上,您可以通过看板了解爱车的维修状态;

• 您还可以通过遥控器直接查看车间工位视频,直接关注车辆的维修进程。

南城鸿粤永祥Jeep售后服务月-图9

完工通知:

• 车辆完工审核后,系统会自动语音通知您取车;

• 同时在客户休息厅的电视上也会弹出字幕进行提示;

• 在电视的上方还可以滚动显示车辆维修状态信息。

南城鸿粤永祥Jeep售后服务月-图10

南城鸿粤永祥4S店以全球同步、专业正规的售后车间,以“专心、耐心、用心、安心、舒心”的“五心级”服务服务好每一位客户!!!我们一直贯彻:我们用心!客户放心!

--------------------------------------------------------------------------

广汽菲克南城唯一授权鸿粤永祥Jeep4S店【Jeep进口/国产南城唯一双授权】

南城.石鼓.盛嘉汽车城1号.鸿粤广汽菲克南城店

销售咨询: 0769-81250888

售后服务:0769-81258777

二手车置换专线:18922292425

24小时救援专线:13929227652

官方微博:@Jeep-Chrysler东莞鸿粤永祥

微信公众号:dghyyx

南城鸿粤永祥Jeep售后服务月-图1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