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天语SX4优惠3000元 降价竞争哈弗M4

铃木天语SX4优惠3000元 降价竞争哈弗M4-图1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编辑从昆明万铃汽车4S店获悉,天语SX4目前优惠稳定,现金优惠3000元,购车赠送3000元礼包。天语SX4目前现车充足,全系颜色可选,到店可参加试乘试驾。天语SX4入门级车型优惠3000元,最低仅售7.6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促销时间:2016-10-19 至 2016-11-12详情见下表:

L-铃木-天语SX4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天语SX4 1.6L手动经典版2016款 7.98 7.9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天语SX4 1.6L自动经典版2016款 8.98 8.9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天语SX4 1.6L 手动酷锐版2013款 7.98 7.68 0.30 有现车询价
天语SX4 1.6L 自动酷锐版2013款 8.98 8.68 0.30 有现车询价

赠送礼包3000元:挡泥板+防爆膜+脚垫+发动机护板

制表:昆明车市 km.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长安铃木  1.6L 右前正45度

外观方面:全新的宽幅横拉格栅一改往日U型格栅,不仅在面积上有所提升,同时配合外凸的保险杠形成一体式设计,使前部看上去比老款车型更显得宽大了一些。前大灯也改为多面菱形设计,犀利有型之外更添神韵。另外在高配车型上,大灯内部采用了单光透镜形式以区别于低配车型。

长安铃木  1.6L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天语SX4酷锐也进行了多项改进,其中仪表台包含方向盘、音响等细节都进行了改进,看起来更具整体感。中控台并未采用软质塑料,不过在做工上依然较好,大量使用镜面合金装饰,造成对比的视觉效果。新款车型依然保留了座椅对乘客腰部具有的较好支撑效果、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除此之外还增加前排座椅靠背内凹 ,乘客伸展更自如。

长安铃木  1.6L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天语SX4在动力方面没有任何改变,全系依旧为1.6L与1.8L车型,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0kW/5500rpm、最大扭矩为:144Nm/3500-4500rpm;1.8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6kW/6200rpm、最大扭矩为:170Nm/3500-4500rpm。

编辑点评:目前天语SX4部分车型现车销售,现金优惠3000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昆明万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昆明万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安铃木]
电话:0871-68390211
地址:昆明市黄土坡小屯汽车城/ 东三环锦大店
优惠促销 长安铃木羚羊 就是经济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