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心系阿拉善防止荒漠化福田汽车绿色行动

心系阿拉善防止荒漠化福田汽车绿色行动

2016-10-14 11:08:5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张涛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沙漠展现给我们的是凄美、孤独,而在这个十一长假中,却让我们看清了沙漠的“另一副面孔”。它打破了被定义为落寞、悲伤的标签,展现出了如火般的热情。2016年阿拉善英雄会在腾格里沙漠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30万越野人将梦想、激情洒下黄沙,这一段放飞的旅程将成为他们一生珍藏的回忆。当然,此次活动最大的功臣还当属东道主阿拉善沙漠。在这七天里,用尽所有技能”讨好“每位英雄,它将热情传递给众人,却将悲伤留给了自己。

心系阿拉善防止荒漠化福田汽车绿色行动-图1

心系阿拉善防止荒漠化福田汽车绿色行动-图2

“你看见了阿拉善的美,却没有看到它的伤痛。”

作为全国荒漠化和沙化危害最为严重的地区之一,内蒙古自治区地域辽阔,是祖国北疆重要的生态防线。而隶属内蒙古自治区的阿拉善盟总面积达27万平方公里,仅沙漠地质面积就占了三分之一。如此脆弱与不稳定的配置,就注定了阿拉善要承受无法言说的悲痛。据有效数据统计,在阿拉善沙漠全年365天中,高达127天都是扬沙天。恶劣的天气,也使得阿拉善成为了我国沙尘暴的主要发源地之一。在2016年英雄会上,作为东道主的阿拉善展现了宽广的胸怀,包容每位到来的英雄,却不曾想它的日常环境竟然恶劣到如此严重的地步。

心系阿拉善防止荒漠化福田汽车绿色行动-图3

心系阿拉善防止荒漠化福田汽车绿色行动-图4

“发生雪崩时,每一片雪花都不觉得是自己的责任。”

很多人以为,沙化离我们的生活很遥远,在雾霾最初出现时,也没有人想到它是能源过耗的产物。发生雪崩时,也没有一片雪花认为是自己的责任。其实在无形中,阿拉善的沙化问题已经影响了我们的生活。据相关数据显示,华北大部分沙尘暴的发源地就是阿拉善,也就是相隔甚远的华北地区天气状况和环境质量的下降,主要根源却是沙化严重的阿拉善,而沙尘暴过后残留的扬尘也会对我们的身体健康造成持久性的伤害。换而言之,改善阿拉善的环境,就是改善空气质量,就是改善我们的健康。因此,阿拉善绿化,刻不容缓。

心系阿拉善防止荒漠化福田汽车绿色行动-图5

“环保,是每个企业不可推卸的责任”

一直秉持环保理念福田汽车,作为此次英雄会最亮眼的企业之一,在2016阿拉善英雄会上,发起了“染绿阿拉善”的公益活动,召唤出每个人身体中蕴含的公益心,让人们重视阿拉善的环境问题,为染绿阿拉善做出自己的贡献。

心系阿拉善防止荒漠化福田汽车绿色行动-图6

心系阿拉善防止荒漠化福田汽车绿色行动-图7

在10月2日晚上,福田拓陆者发起染绿阿拉善的启动大会,号召萨瓦纳、拓陆者等车主,为阿拉善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晚宴上,福田汽车代表团开启了万人染绿阿拉善的签名活动,呼吁每位英雄写下对阿拉善的寄语。而在10月4日,福田团队组织志愿者购买了一批树苗,并由志愿者们亲自栽种在阿拉善的土地上。

心系阿拉善防止荒漠化福田汽车绿色行动-图8

心系阿拉善防止荒漠化福田汽车绿色行动-图9

心系阿拉善防止荒漠化福田汽车绿色行动-图10

“福田,在细节中践行环保理念”

福田汽车一直将环保事业作为企业的社会责任,这不仅表现在改善阿拉善的环境上,也表现在其产品中。福田对环保的重视与践行,在它开发产品的每个细节上展示的淋漓尽致。以“良心品质”为理念的福田皮卡家族,在萨瓦纳SUV和拓陆者皮卡汽油版的最新车型中,搭载了拥有“缸内直喷”与“涡轮增压”双重技术的发动机,不仅提速快,而且高效节能,从根本上缓解了能源耗费问题。

心系阿拉善防止荒漠化福田汽车绿色行动-图11

心系阿拉善防止荒漠化福田汽车绿色行动-图12

这些年来,福田汽车一直专注于开发、生产环保车型,践行着每个企业都应承担的社会责任。

网上车市深圳站网上车市深圳车友QQ群:145587533,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3510934239
地址: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优惠促销 奥迪Q7最高优惠10.99万 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