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东标逆袭之作? 全新标致4008 GT版实拍

东标逆袭之作? 全新标致4008 GT版实拍

2016-10-13 10:15:1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封硕   编辑:封硕   

法系车向来不乏设计,天马行空的想象造就了一批批惊世骇俗的作品。喜欢的人趋之若鹜,“前卫”、“时尚”等词汇是典型的评价;不喜欢的人则避之不及,甚至会连连抱怨近年来的法系车“丑出新高度”。那么有没有一款让所有人都拍手叫好、酷劲儿十足又质感极佳的法系车呢?全新东风标致4008,我看行。

东风标致逆袭之作? 全新标致4008 GT版 实拍-图1

外观设计:法兰西浪漫前卫派

东风标致逆袭之作? 全新标致4008 GT版 实拍-图2

东风标致逆袭之作? 全新标致4008 GT版 实拍-图3

东风标致逆袭之作? 全新标致4008 GT版 实拍-图4

东风标致逆袭之作? 全新标致4008 GT版 实拍-图5

东风标致逆袭之作? 全新标致4008 GT版 实拍-图6

东风标致逆袭之作? 全新标致4008 GT版 实拍-图7

东风标致逆袭之作? 全新标致4008 GT版 实拍-图8

东风标致逆袭之作? 全新标致4008 GT版 实拍-图9

全新东风标致4008有着极富鲜明个性的外观设计,精致但并不出挑。难能可贵的是在前卫的同时又给人一种高级感,这在紧凑级法系SUV中是不多见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