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台州车市 »  车展不落幕 北汽绅宝车展后续团购惠

车展不落幕 北汽绅宝车展后续团购惠

2016-10-12 19:07:0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王汉强   

十一车展已经落下帷幕,获得心仪价格、购车礼包时的惊喜兴奋仿佛还在眼前,您是不是因十一加班或出游而没来得及到十一车展现场而抱有遗憾?您是不是因时间有限未在十一车展购到心目中的爱车而后悔莫及?无需懊恼,也无需犹豫,这个周六来北汽绅宝临海铭特4S店,因为同样的精彩即将在北汽绅宝临海铭特4S店上演!
谁说车展之后不能放价?
我们继续!
优惠活动不停歇!
错过十一车展,怎能再次错过北汽绅宝车展后续团购惠!
为答谢广大客户的厚爱,车展价格延续仅限60台!
活动时间:2016年10月15日(星期六 )
活动地点:北汽绅宝临海铭特店展厅
本店地址:临海市靖江南路58号
咨询电话:0576-85880211
另:店内BJ40L 2.3T自动尊享版现已到店,欢迎各位期待BJ40L的新老客户来店赏车试车。
给您的爱车寻一个好归宿!
机会不容错过!
详询:0576-85880211
欢迎莅临临海铭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