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兰州车市 »  悦!长越年轻!北京现代悦纳即将上市

悦!长越年轻!北京现代悦纳即将上市

2016-10-12 10:41:57 来源:网上车市兰州站   厂商稿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小荣   

【网上车市兰州站】悦!长越年轻!纳就是我——悦纳!面对80、90后年轻人对时尚、潮流、个性的追逐,北京现代将于10月18日上市一款VERNA车系新车悦纳!

悦!长越年轻!北京现代悦纳即将上市-图1

悦纳在流体雕塑2.0设计语言的基础上,采用“Keen-edged”锋芒外观设计理念,配合Modern Elegance(现代优雅)的内饰设计理念,打造出时尚、活力的气息,全面满足年轻用户的审美需求。

在外观方面,悦纳采用了富有立体感的六边形格栅、兼顾现代与经典的保险杠、凌厉线条的侧面轮廓,勾勒出硬朗动感的视觉效果。

悦!长越年轻!北京现代悦纳即将上市-图2

此外,在个性、运动的尾部和灵巧的后组合尾灯的映衬下,细节样式无不传递出“Keen-edged”锋芒的外观设计理念,搭配同级竞品中最宽的1728mm车身宽度,和2600mm超长轴距,悦纳营造出轿跑车型的视觉冲击力。

悦!长越年轻!北京现代悦纳即将上市-图3

除了精致的外观,悦纳的内饰同样不俗。宽大且充满立体感的仪表台与外观相互呼应;中控台偏向驾驶员偏转,打造以驾驶员为中心的座舱布局;强调动感节奏的车门扶手,和与仪表台独立形象设计的中控面板,体现出Modern Elegance(现代优雅)的内饰设计理念,悦纳的内饰展现出专为年轻消费者打造的氛围。

悦!长越年轻!北京现代悦纳即将上市-图4

针对年轻人的喜好,悦纳为消费者带来了多达10种的车身外观颜色和4种的内饰颜色和双拼色座椅,提升品质感的同时,更带来了自在专享的车内体验。

悦!长越年轻!北京现代悦纳即将上市-图5

悦纳配备了同级独有的H-Band手环智能钥匙,令用户均可在佩戴手环,且无需携带智能钥匙的情况下,随时完成车门的开闭、发动机的启停、以及智能后备箱的开启功能。此外,H-Band手环智能钥匙还可以监测用户的身体状况,令汽车生活更加健康、便捷。

悦!长越年轻!北京现代悦纳即将上市-图6

智能手环取代传统钥匙看似是很小的改变,但在实际体验中却拥有更高的实用性与便利性。对于男性用户而言,不用担心因手持钥匙而忘记其他东西;对于女性用户而言,更是省去了开车前翻包找钥匙的烦恼。

悦!长越年轻!北京现代悦纳即将上市-图7

在智能互联日渐普及的当下,悦纳在同级竞品中率先同时搭载了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智能手机互联系统,令IOS与Android用户均可在车内可实现手机与车的互联。很高兴的是相比现在新车标配的苹果CarPlay,让我这样的安卓用户也找到了自己的尊严。

现代悦纳共搭载了1.4L以及1.6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这套动力总成被广泛应用在现代的众多小型家用车中,技术可以称得上是十分成熟,变速箱与发动机步调一致,整体换挡非常积极,最大程度上保证了燃油经济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