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比亚迪速锐钜惠6000元 降价竞争帝豪GL

比亚迪速锐钜惠6000元 降价竞争帝豪GL

2016-10-14 05:00:2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炎   编辑:王炎   

比亚迪速锐钜惠6000元 降价竞争帝豪GL-图1

网上车市北京站 原创 行情】近期,编辑从北京地区比亚迪4S店获悉,目前该店速锐车型有部分现车在售,购车现金优惠6000元起。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B-比亚迪-速锐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速锐 1.5L 手动舒适型2015款 6.99 6.39 0.60 有现车询价
速锐 1.5L 手动豪华型2015款 7.69 7.09 0.6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比亚迪速锐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比亚迪速锐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四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中保、人保 保险费用 4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建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最长贷款3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比亚迪速锐整车质保周期为四年或10万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大概在200元左右,大保养50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比亚迪速锐全险费用约为4000元左右,30%的最低首付,3年的最长还款时间。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比亚迪速锐车型介绍

比亚迪  1.5TID 自动 车头正面视角  

在外观方面,速锐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营造出更加时尚、动感的整体造型,预示了速锐的目标消费群体更趋向于年轻化。同时,我们很难在它身上察觉到F3的任何痕迹,这代表了速锐将F3的仿花冠路线完全摒弃,从备受争议的“效仿”走向真正的“自主创新”,让人十分欣慰。

比亚迪  1.5TID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速锐同样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鸥翼式仪表台造型非常新颖,并且周围点缀了黑色抛光装饰条,提升了车内的时尚感。上深下浅的内饰配色很符合当下流行的潮流,还能给人带来一种温馨的居家感受。而在用料方面,速锐则没有带来什么的惊喜,大部分材质的触感偏硬,不过好在做工比原来的F3强了不少。

比亚迪  1.5TID 自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速锐搭载了具有缸内直喷技术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6速DCT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13kW/5200rpm,发动机最大扭矩240Nm/1750-3500rpm,厂商公布的0-100km/h加速成绩为8.9秒。悬挂方面,速锐则是采用了传统的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加后扭力梁半独立悬挂的结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