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春车市 »  北京现代ix25最高优惠3万元 购置税减半

北京现代ix25最高优惠3万元 购置税减半

2016-10-11 09:34:3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李牧天   

    “勇敢无畏”和“莽撞无知”的形态总是相似,都是为了美好的生活与未来而奋力前行,有时甚至需要“置之死地而后生”。然而,二者的区别在于,“莽撞无知”是无力的蛮干,以至于下一秒就有可能GAME OVER;而“勇敢无畏”则是智慧思考后的决定,它将聚集和利用所有优势资源,在“现代”世界里肆意追梦,勇往直前,直到那花开月升的远方,以诗为酒的故乡。

北京现代ix25最高优惠3万元 购置税减半-图1

    SO,当你决定追梦远行之时,一辆北京现代ix25,将会是你诚实的好友、忠诚的伙伴和安全的壁垒。而今,北京现代更趁着厂庆之际,抛开所有制约,以最高优惠3万元、2年免息、购置税减半等多样让利钜惠,撩拨你早已跳动不已的心,却只为伴你追梦前行。

北京现代ix25最高优惠3万元 购置税减半-图2

    致于形,ix25有你懂得欣赏的坚韧与刚毅,那明亮的线条,如同智慧巨人隆起的块块肌肉的投影,靓丽却更有力量,聪慧却更加执着。这份执着,是对美好生活的执着追求,对梦想的永不放弃,对未来的脚踏实地。

北京现代ix25最高优惠3万元 购置税减半-图3

    侧面的锋锐和流畅,虽不是锋芒必露,却因为这份难得的成熟内敛而更加自信。不过于尖锐,不落于圆滑,由内而外,刚毅挺拔,这才是人生该有的态度。

北京现代ix25最高优惠3万元 购置税减半-图4

    致于内,ix25不只高贵。因为“现代”,所以ix25更懂得现代人的驾乘享受。在品质、科技和时尚方面,ix25并未一味跟风,而是选择更适合也更贴合“现代追梦人”等多种驾乘要求的多元化色彩揉入其中,驾驶席座椅通风、前排座椅加热、自动恒温空调等多种现代科技的全面引入,构建了ix25强健而有力的内心。心有力,行无尽!

北京现代ix25最高优惠3万元 购置税减半-图5

    致于力,ix25锻造了三种核心。1.6L Gamma发动机、1.6 Gamma T-GDi发动机、2.0L Nu发动机的三种组合搭配,让生活和梦想都有了三种选择。在动力方面,ix25搭载的三种核心足以满足任何驾乘需求,却让生活拥有了更多的选择,也自然拥有了更多的快乐和幸福。

北京现代ix25最高优惠3万元 购置税减半-图6

    此外,ix25还配备了DBS下坡辅助系统、ESS紧急制动提醒、电动防眩晕后视镜、转向辅助照明灯多种安全科技,全面提高了整车的安全防护,更让驾乘随心所欲,行止有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