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长安马自达销量增长近5成 年内冲16万销量

长安马自达销量增长近5成 年内冲16万销量

2016-10-09 17:28:0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星驰   编辑:张卿   

马自达(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公布了2016年9月马自达品牌中国市场的销售业绩,其中长安马自达销量同比去年增长近五成。网上车市从马自达官方获悉,今年9月长安马自达销量达到1.9万辆,同比增长46.3%,其中昂克赛拉和CX-5担当起销量主力。

长安马自达销量增长近5成 年内冲16万销量-图1

长安马自达销量增长近5成 年内冲16万销量-图2

长安马自达销量增长近5成 年内冲16万销量-图3

2015年长安马自达累计销量达到15.31万辆。进入到2016年,其9月共计销售1.9万辆新车,同比增长46.3%。与6月1.52万辆、7月1.31万辆和8月1.54万辆的销量业绩相比,长安马自达9月销量有较大提升。今年1-9月长安马自达累计销量达13.86万辆,已完成去年总销量的90.53%。按照今年规划,其销量目标定为16万辆。截止到9月底,长安马自达已完成今年销量目标的86.63%。

长安马自达销量增长近5成 年内冲16万销量-图4

从具体车型上来看,主要支撑长安马自达销量业绩的车型为昂克赛拉和CX-5这两款车型。其中昂克赛拉6月销量0.98万辆,7月相对有所下滑至0.85万辆,而到了8月其销量已突破万辆,9月销量同样破万,该款车型月均销量保持在9000-10000+的水平;CX-5也保持在4000+的月均水平。两款车尚不能与同级别神车相对抗,但相比去年同期已获得更多的市场份额。

自2014年起,在昂克赛拉和CX-5的推动下,长安马自达连续保持了34个月销量正增长。在2012年长安马自达提出了以年轻化为战略在产品、技术、营销策略上的革新。以四大特色包括特色产品、特色品牌、特色研发以及特色营销作为基础深入用户,以媒体沟通会等方式获得大量粉丝。2016年长安马自达主张根据用户需求、市场环境、产品更新切入,与消费者建立纽带,强化粉丝黏性。

长安马自达销量增长近5成 年内冲16万销量-图1

稳定持续增长之势,使长安马自达70%的经销商实现盈利,大多数不会有库存上的压力。今年长安马自达主要以服务质量的提高作为渠道网络的重点。针对用户服务水平进行进一步提升,逐渐拉动新车销售量。(网上车市 2016年10月9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