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张家口车市 »  奥迪A6优惠6万降价竞争宝马5系

奥迪A6优惠6万降价竞争宝马5系

2016-10-08 11:06:3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雅娟   

奥迪A6优惠6万降价竞争宝马5系-图1

【网上车市 张家口讯】本店内奥迪A6(进口)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6.0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此价格为综合现金优惠,包含全部置换补贴、装饰代金券、大用户政策、金融购车等优惠,解释权归张家口市奥迪指定经销商张家口联润美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所有):

车型(张家口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3.0Tallroad quattro2015款 65.48 59.48 6.00  
制表:张家口车市 zhangjiakou.cheshi.com

查看更多奥迪A6(进口)降价信息>>

新款奥迪A6L在现款已拥有朱鹭白、达科塔灰、花剑银、飓风灰、白金色、传奇黑等车身颜色上,新增了“飞行蓝”的车身颜色,该配色主要瞄准更年轻的消费对象。

一汽奥迪  45TFSI 正左侧

配置更新,上市的8款车型都增加奥迪智能手机接口,支持苹果CarPlay的车载系统可实现电话接听、收发短信、导航和多媒体播放等功能,提高了操作的便捷性。其他配置升级还包括,采用米莱诺真皮座椅、全景天窗、LED大灯、无钥匙进入/启动等都继续配备。 

一汽奥迪  45TFSI 大中控全景

2017款奥迪A6L将和现款一样,入门版本动力采用1.8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190PS),40TFSI和50TFSI车型全系标配quattro四驱系统,搭载的分别是低功率版和标准功率版的3.0TFSI V6机械增压引擎。所有新款A6L涡轮增压引擎车型传动方面都是搭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商家名称:张家口联润美迪城市展厅

店面地址:张家口市宣化县沙岭子镇沙地房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