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英菲尼迪QX50搭新发动机 油耗下降27%

英菲尼迪QX50搭新发动机 油耗下降27%

2016-10-03 08:44:2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张卿   编辑:张卿   

英菲尼迪8月份在华销量创下纪录,同比增长12%至3,400辆左右,其中国产车型Q50L和QX50L销量占比达63.6%。在今年的巴黎车展上英菲尼迪发布了将搭载在全新QX50上的新VC-T 2.0T发动机。网上车市从英菲尼迪官方获悉:这款新发动机,相比现款2.0T降低27%的油耗。

英菲尼迪QX50搭新发动机 油耗下降27%-图1

英菲尼迪QX50搭新发动机 油耗下降27%-图2

英菲尼迪QX50搭新发动机 油耗下降27%-图3

这款新VC-T 2.0T发动机具备可变压缩比技术、混合喷射(歧管喷射和缸内直喷)、双循环(阿特金森循环和奥托循环)技术、可变气门正时、集成式排气歧管、变排量机油泵、电控涡轮泄压阀等。目前英菲尼迪旗下仅有Q50搭载一台2.0T发动机,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4L,油耗下降27%计算,搭载新发动机QX50综合油耗预计在5.8L/100kM左右。

英菲尼迪QX50搭新发动机 油耗下降27%-图4

英菲尼迪QX50搭新发动机 油耗下降27%-图1

目前QX50搭载的是一台2.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73kW,峰值扭矩达253Nm。而新VC-T 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00kW,峰值扭矩为390Nm,相比现款车型搭载的发动机,在动力输出上有着大幅提升。相比现代胜达搭载的G4KH、大众新迈腾搭载的第三代EA888等主流2.0T发动机,动力输出上同样占据优势。

英菲尼迪QX50搭新发动机 油耗下降27%-图6

在本届巴黎车展亮相的还有英菲尼迪QX Sport Inspiration概念车,未来全新QX50有望借鉴该款概念车的大量设计灵感。这台概念车配备大嘴式前进气格栅,其内部为椭圆形七孔,从中央LOGO向外延伸,力量感十足。造型独特的的LED大灯搭配“刀锋”样式的通风口,在凸显力量的同时增添了科技感。尾部造型犀利的尾灯组和硕大的排气口造型,让尾部看起来更显运动。目前英菲尼迪在华国产的两款车型中就包括QX50 ,未来全新QX50也有望在华国产。(网上车市 2016年10月3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