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实力演绎不凡成色 昌河Q35楚雄正式上市

实力演绎不凡成色 昌河Q35楚雄正式上市

2016-10-02 21:50:2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吴念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2016年9月3日, 西南地区昌河Q35上市发布会在楚雄市市昌河楚雄陆驰4S店同步举行。此次昌河Q35上市活动采用了“1+8+26”的模式,即以北京为主战城市举办全国上市会,包括石家庄、聊城、郑州、太原、西安、徐州、长沙、长春在内的8座城市为辅战城市,其余26所城市在8月底到9月初相继展开发布,通过这样的一场席卷全国的35城联动上市的模式,让更多的媒体和消费者能够零距离感受到昌河Q35的不凡成色和昌河汽车更厂商优质的服务。

实力演绎不凡成色 昌河Q35楚雄正式上市-图1

活动现场,众多新老车主和媒体朋友一起见证了这一西南地区的车坛盛事。本次上市的昌河Q35车型共推出1.5L排量共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95万元-8.69万元。

实力演绎不凡成色 昌河Q35楚雄正式上市-图2

绝色倾城,昌河Q35炫动驾临

作为昌河汽车旗下新晋的“颜值担当”,昌河Q35在楚雄城的第一次亮相,就凭借自己的绝色颜值,让楚雄城广大车友为之倾倒。

活动现场,昌河Q35大玩色彩营销,展出了一台极光蓝和炫动白色的昌河Q35,在新车揭幕环节,更是将一蓝色套白色的撞色车型推上了舞台,现场秒杀菲林无数。与此同时,现场的场地布置、舞台表演等每一个环节,无不充斥着炫目的色彩,让人目不暇接。

实力演绎不凡成色 昌河Q35楚雄正式上市-图3

与色彩缤纷的场地布置相呼应的,是发布会现场无所不在的各类“黑科技”元素。发布会环节中VR技术等一系列最新潮的“黑科技”手段被用于呈现昌河Q35的酷炫时尚、活力十足的不凡魅力,宛若一场未来感十足的科幻派对。而以车喻人地将昌河Q35拟人化为“MR. Q”,更是巧妙的将昌河Q35的产品魅力、品牌理念以及目标客户紧紧联系在了一起,让人们充分感受了昌河Q35的不凡成色背后蕴含的人性化魅力。此外“互联网+”的概念也恰如其分地融入其中,现场与北京北汽研发中心全国上市会的主会场进行了直播连线,通过多屏互动的形式,展示出了Q35席卷全国的不凡成色。

当昌河Q35在现场酷炫的声光电画的辉映下闪亮登场时,8城联动掌声如雷,楚雄城消费者与全国9地观众共同为昌河Q35的炫动驾临喝彩。

实力演绎不凡成色 昌河Q35楚雄正式上市-图4

内外炫目 ,昌河Q35演绎不凡成色

发布会现场令人炫目的“黑科技”固然让人目不暇接,但凝聚在昌河Q35产品上的不凡成色则无疑更加令人惊喜。昌河Q35兼具“型”、“动”、“利”三大魅力,凭借源自北汽集团优势资源、传承昌河军工品质和铃木生产技术、融合国际一线豪车的潮流设计风格,完美演绎了“成色不凡”的Q式魅力,为昌河汽车的第二款SUV交上了一份炫目的答卷。

昌河Q35的不凡成色首先体现在其用帅气如型的潮流外观上。拥有典型的家族脸谱设计的昌河Q35,车头时尚大方,气质阳光俊朗,拥有极高的辨识度。流畅的车身线条,与悬浮车顶、双色车身相映成趣,再加上花瓣式双色轮毂,使得昌河Q35的车侧造型简约流畅,每一个线条贯穿着功能美学。

实力演绎不凡成色 昌河Q35楚雄正式上市-图5

昌河Q35造型独特的车尾采用紧跟潮流的设计语言,其后扰流板集成LED刹车灯,气场十足的大包围与180mm高的离地间隙,让Q35“型”得有头有尾,造型360°无死角。真正的“型”男不仅外观酷炫,内在同样应该充满真材实料。这方面,“车坛型男”昌河Q35显然很有发言权,昌河Q35的车内拥有悬浮式环保一体座舱,用料诚意十足、工艺精致细腻的品质内饰和别具一格的设计元素,整体车内风格简洁炫酷,操作十分便捷。

昌河Q35不仅“型”于外,更是“动”于芯。1.5L CVVT发动机与5MT带换挡提醒/爱信4AT变速器的“黄金动力”组合,让强动力与低油耗这对矛盾体在昌河Q35的身上得到了完美的体现;而同级车型中唯一配备的发动机自动启停系统,更是将经济性与舒适性合二为一。与Q35“黄金动力”组合搭档的,是前麦弗逊+后扭力梁悬架,以及全系标配低滚阻轮胎和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高效敏捷的底盘,从源头上保障了Q35操控自如的驾驶乐趣。

实力演绎不凡成色 昌河Q35楚雄正式上市-图6

“型”、“动”之外的“利”字诀,是昌河Q35成就其不凡成色的第三大杀手锏,全车由内而外的超前配置,让“黑科技”由上市会舞台上的感官刺激转换为车内实实在在的便捷舒适。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车内采用悬浮式设计的高智能HMI,一方面能让驾驶者在高速行驶时视线不离路面,确保最高安全性;另一方面,屏幕的信息读取快捷,指令输入简单快捷,功能强大,体现科技、智能、高端;同时,该款HMI还是同级别唯一支持苹果手机连接的,功能更全面。除此之外,类似的“黑科技”配置在昌河Q35的车内随处可见:智能自动感应雨刷、随速感知音量调节、定速巡航……凡是能想到的,基本上在Q35身上都能找到。

实力演绎不凡成色 昌河Q35楚雄正式上市-图7

而长4286mm*宽1815mm*高1665mm的宽大尺寸,和长达2560mm的超长轴距,再搭配全车丰富的舒适配置,昌河Q35为每一位客户提供更宽大和舒适的空间,毫无压抑感,带来愉悦心情。此外,在安全配置方面,Q35还将全系标配ABS+EBD、刹车优先、溃缩式转向柱、中控锁、油路自动切断系统、ISOFIX儿童座椅接口等配置,可谓为了乘客的安全“武装到牙齿”。

凭借内外兼修的不凡成色,昌河Q35不但为楚雄地区80后年轻人群提供了一辆个性十足、实用实惠的购车新选择,更重新定义了A级SUV标准,为楚雄地区广大购车者带来了汽车工业“集大成者”的不凡魅力。成色不凡的昌河Q35带着“高质平价”的光环强势登场,不管是从现场的人气,还是现场销量来看,昌河Q35都将成为西南地区A级SUV市场有力的搅局者。

更多新车资讯,请详询经销商

楚雄市陆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电话:400-818-8598

地址:云南省楚雄州楚雄市鹿城镇滇中大商汇一期二区90幢103、104、105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