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台州车市 »  台州众和斯巴鲁国庆七天亮相万达广场

台州众和斯巴鲁国庆七天亮相万达广场

2016-10-02 15:03:0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汉强   

斯巴鲁这个品牌意念代表了Subaru对于汽车智能和敏感的理念。它意味着Subaru对于卓越驾驶的目标,这就是一种由驾驶、环境以及安全三者高度融汇而成的汽车。而正是如此才能给世界各地的客户,尤其是那些真正喜欢驾车体验的人留下永不磨灭的记忆。除此之外,Subaru还承诺提供在新产品和服务两方面的始终如一的价值。2016年10月1日至7日国庆期间,台州众和斯巴鲁将携旗下2016款Forester 森林人、Outback 傲虎、SUBARU XV、Legacy力狮、BRZ等精品主力车型组成强势参展阵容登陆台州万达,再次以高性能和高安全性汽车产品以及独具个性的品牌魅力倾动全城。

台州众和斯巴鲁国庆七天亮相万达广场-图1

台州众和斯巴鲁亮相万达广场黄金位置

台州众和斯巴鲁国庆七天亮相万达广场-图2

大量的路人围观

台州众和斯巴鲁国庆七天亮相万达广场-图3

主持人携众模特亮相

台州众和斯巴鲁国庆七天亮相万达广场-图4

模特走秀

台州众和斯巴鲁国庆七天亮相万达广场-图5

主持人致辞

台州众和斯巴鲁国庆七天亮相万达广场-图6

台州众和斯巴鲁国庆七天亮相万达广场-图7

模特走秀

台州众和斯巴鲁国庆七天亮相万达广场-图8

游戏互动

台州众和斯巴鲁国庆七天亮相万达广场-图9

森林人是斯巴鲁目前最为畅销的车款,虽然进口车的身份让森林人有着较高的售价,但是水平对置发动机以及全时四驱系统这些斯巴鲁看家的技术集一身,让森林人拥有比一般城市级SUV更过硬的脱困本领,也为森林人在SUV领域中积攒了一批自己忠实的簇拥者。

台州众和斯巴鲁国庆七天亮相万达广场-图10

傲虎标配四驱系统,动力方面是提供2.5L H4自然吸气发动机和2.0DIT H4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两款发动机均采用独特的水平对置四缸结构,并匹配Lineartronic无级变速器,而左右对称的四驱系统仍是斯巴鲁车型的利器,特别在SUV车型上的性能表现,更从容的应对各种复杂路况。

台州众和斯巴鲁国庆七天亮相万达广场-图11

作为升高版的翼豹斯巴鲁XV很好的融入了中国市场。虽然外观其貌不扬,但是全系标配的全时四驱系统以及细节的处理还是给其增添了不少的竞争力,当然进口品质也是其亮点之一。虽然空间表现一般般,但是作为一个强调运动的品牌,斯巴鲁XV带给你的是爽快的驾驶体验。如果你有那么一点的品牌情结,那么20万出头的价格对于你来说简直就是物超所值了。

台州众和斯巴鲁国庆七天亮相万达广场-图12

第六代力狮更强调日常使用的安全性、舒适性、便利性、经济性,做好中庸之道。但力狮依旧延续着斯巴鲁不羁的水平对置发动机和左右对称全时四驱系统。更为让人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全进口具备水平对置发动机和四驱系统的力狮,目前的售价具有非常的诱惑力,绝对同级的性价比的确值得追求性能和操控的玩家考虑。

台州众和斯巴鲁国庆七天亮相万达广场-图13

台州众和将会在接下来的7天时间里为来到万达参观的每一个人奉上来自斯巴鲁的视觉盛宴!想看斯巴鲁汽车,想买斯巴鲁汽车,精彩就在台州万达斯巴鲁超级展台!

台州众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台州众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台州众和斯巴鲁国庆七天亮相万达广场-图14
主营品牌: [斯巴鲁]
电话:0576-89082222
地址:椒江东环大道998号/温岭市中华北路与九龙大道交叉口(城西街道办公大楼后)
优惠促销 斯巴鲁XV最高优惠0.8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