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东风悦达起亚9月销量涨26% 将推新小型车

东风悦达起亚9月销量涨26% 将推新小型车

2016-10-01 08:56:3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超   编辑:李超   

通过对旗下产品和市场策略及时作出调整,东风悦达起亚自今年5月份起,已连续5个月实现同比增长。近日,网上车市从东风悦达起亚官方获悉,9月份,公司取得了55,002台的销量成绩,同比增幅达到了26.3%,环比增长30.8%。根据规划,东风悦达起亚将通过今年11月推出的小型三厢轿车全新K2车型进一步加强市场竞争力。

东风悦达起亚9月销量涨26% 将推新小型车-图1

东风悦达起亚9月销量涨26% 将推新小型车-图2

东风悦达起亚9月销量涨26% 将推新小型车-图3

继今年7月、8月销量突破4万台后,东风悦达起亚在号称车市“黄金九月”一举上升至5.5万台,助力企业在今年前三季度累计销量达到42.36万台,完成2016全年68万目标销量的62.30%.

今年上半年,东风悦达起亚投放了KX5和全新K3两款新车,而小型SUV新款KX3也已于9月19日迎来发布。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曾透露:“下半年,全新K2将面世。”日前,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起亚全新K2的无伪谍照和部分数据参数,新车不仅在尺寸上有所升级外,还采用了更加年轻化的设计元素。

东风悦达起亚9月销量涨26% 将推新小型车-图1

东风悦达起亚9月销量涨26% 将推新小型车-图2

全新K2依然采用起亚家族化的虎啸式前进气格栅,相比现款面积减小且更加狭长。镀铬饰条将两侧前大灯连为一体,前大灯组的造型重新进行了优化。新一代K2尾部采用与KX5相同的连体式尾灯组,在提高车辆辨识度的同时,还拉宽了车尾的视觉效果。此外,新车针对牌照架位置也有所调整,由尾箱盖移动至后保险杠。

东风悦达起亚9月销量涨26% 将推新小型车-图3

在细节方面,全新K2的前保险杠设计运动感明显加强,雾灯从现款矩形更换为圆形,并且在雾灯区域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则取消了翼子板处的鲨鱼鳍设计,配备双色轮毂。数据显示,起亚全新K2的长宽高分别为4400*1740*1460mm,轴距为2600mm,较现款车有小幅提升。(网上车市 2016年10月1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