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厦门车市 »  受损车不隐瞒,雪铁龙诚信购车节

受损车不隐瞒,雪铁龙诚信购车节

2016-09-30 16:10:3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郭尚达   

【网上车市厦门站】刚刚过去的台风“莫兰蒂”让每一个生活厦门的市民记忆犹新,几乎所有厦门汽车4S店在这次“莫兰蒂”台风中受损重创,更有数以万辆的新车、二手车、私家车受到不同程度损伤,做为在厦门经营20多年汽车企业的胜华元汽车也在此次“莫兰蒂”台风受损不小,更有部分新车收到损伤。

受损车不隐瞒,雪铁龙诚信购车节-图1

(厦门胜华元王总、厦门胜华兴黄总与厦门市汽车流通协会-常会长 合影留念)

9月30日早上,厦门胜华元、胜华兴4S店联合东风雪铁龙厂家诚信推出“受损车辆不隐瞒 雪铁龙诚信购车节”新闻发布会,在厦门市汽车流通协会与厦门各界媒体的共同见证下,胜华元汽车本着“诚信”售车的高品质理念,将此次“莫兰蒂”台风中受损新车进行修复,然后全部公示出来,绝对不隐瞒每一位购车客户,更以合理的价格进行折价销售,为了保证车主的利益放在首位,保证车主享有车辆的知情权,现场行业协会的监督下签订承诺协议,承诺后续购车“十大保障”,让消费者放心购车,保证车主买到称心如意的爱车。同时展现出了胜华元集团“诚信”售车最高诚意!

台风“莫兰蒂”受损新车销售十大保障

1、保证受损部位公开公示,消费者可查询修复前的原始照片;

2、保证接受社会监督;

3、保证按新车标准修复;

4、保证原厂备件更换;

5、保证车辆性能与出厂一致;

6、保证非泡水车;

7、保证保修及三包政策与新车一致;

8、保证合同备注所有受损及修复部位;

9、保证开具新车增值税发票,无需过户;

10、保证所有服务与未受损车辆一致。

受损车不隐瞒,雪铁龙诚信购车节-图2

(厦门市各界媒体朋友们——共同见证)

受损车不隐瞒,雪铁龙诚信购车节-图3

*厦门市汽车流通协会-常会长致辞*

受损车不隐瞒,雪铁龙诚信购车节-图4

厦门胜华元王总 宣读:“新车销售十大保障”

受损车不隐瞒,雪铁龙诚信购车节-图5

厦门胜华元王总、厦门胜华兴黄总——签订承诺书

受损车不隐瞒,雪铁龙诚信购车节-图6

台风“莫兰蒂”受损新车-折价销售公证展示区

其实,胜华元集团全体员工在台风当天,第一时间投入到灾后抢救工作中,把车主的利益放在第一位,积极有序地展开了施救、接待、咨询、理赔以及维修等涉及到车主切身利益的工作内容,确保客户车辆、新车、展车二次受损。胜华元全体员工更是团结一致,在集团领导和总经理的带领下,展示出了胜华元员工众志成城,齐心协力的精神,也为厦门城市恢复,贡献出自己一份力量,体现出胜华元员工的品质如同雪铁龙汽车一样坚实。

最后,感谢每一位关注东风雪铁龙厦门胜华元的广大车友们,同时我相信胜华元集团一定坚守这“十大保障”,始终把客户利益放在第一位,始终严格执行东风雪铁龙的“七大服务承诺”与“九大步骤”,不断完善系统的服务流程。同时,本着“专业、诚信、亲切”的服务精神,为客户提供更加科学更加贴心的服务。胜华元汽车也将为广大东风雪铁龙的车主带来更加优质的服务,呈现一个全新的东风雪铁龙新形象。

受损车不隐瞒,雪铁龙诚信购车节-图7

——我们荣誉——

2003.01:荣获2002年度东风雪铁龙优秀经销商、2002年度东风雪铁龙优秀服务站。

2004.01:荣获2003年度东风雪铁龙福建省销售服务第一名、2003年度东风雪铁龙备件销售优胜奖;2003年度厦门市年检免审企业。

2005.01: 荣获2003-2004年度厦门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2004年度厦门市年检免审企业、 2004年度东风雪铁龙十佳销售服务网点2004年度东风雪铁龙服务优秀网点。

2006.01:荣获2005年度东风雪铁龙优秀服务网点、2005年度十佳销售服务网点。

2007.01: 荣获2006年上半年东风雪铁龙华南区服务质量优秀单位、2006年上半年东风雪铁龙华南区销售十强、2006年东风雪铁龙全国样板服务商。

2008.01: 荣获2007年度东风雪铁龙全国优秀网点备件销售十强单位、2007年度东风雪铁龙华南大区销量亚军。

2009.01:荣获2008年度东风雪铁龙全国优秀网点备件销售十强单位、2008年度东风雪铁龙全国销售服务十强单位、2007-2008“厦门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2008厦门市十大诚信经销商。

2011.01:厦门胜华元成为神龙汽车有限公司战略合作伙伴,荣获东风雪铁龙全球优秀经销商、东风铁龙全国十佳经销商、东风雪铁龙服务质量行动推进优秀奖、2009-2010“厦门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2013.01:厦门胜华元荣获东风雪铁龙2012年度华南大区整车销售三强、东风雪铁龙2012年度华南大区售时服务质量三强、东风雪铁龙2012年度华南大区C5特别贡献奖、车易网厦门优秀网络营销企业、DPCAFC信贷优秀经销商

2013.01:漳州胜华元荣获漳州汽车文化节优秀组织奖、东风雪铁龙营销开拓奖

2013.01:泉州胜华祥荣获车市之星泉州优秀网络营销企业、 DPCAFC信贷优秀经销商

2014.01:厦门胜华元荣获2012-2013厦门诚信汽车经销商、 东风雪铁龙2013年度东南大区服务技术大赛全国总决赛铜奖、东风雪铁龙2013年东南大区年度十大优秀服务商、 东风雪铁龙2013年度东南大区整车销售五强、东风雪铁龙2013年东南大区年度10大优秀大客户奖、东风雪铁龙2013年东南大区年度最佳运营奖。

2014.01:泉州胜华祥荣获东风雪铁龙2013年东南大区年度十大优秀服务商、东风雪铁龙 2013年度东南大区整车销售五强、东风雪铁龙2013年东南大区年度最佳进步奖。

2015.01:厦门胜华元荣获2014年度整车销售优秀经销商。

2015.07:厦门胜华元荣获C3-XR优秀团队。

2015.07:厦门胜华兴荣获C3-XR优秀团队。

受损车不隐瞒,雪铁龙诚信购车节-图8

受损车不隐瞒,雪铁龙诚信购车节-图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