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奥运年·运动风—石家庄实拍蓝标哈弗H2

奥运年·运动风—石家庄实拍蓝标哈弗H2

2016-09-30 16:39:2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赫奔腾   

网上车市 石家庄站】自长城哈弗SUV从品牌中分离出来,就一直精耕细作,努力耕耘着,如今的哈弗SUV在国内一直以大哥的身份存在。销量猛增、市场占有率大,时下哈弗考虑的是品牌战略计划。在车型方面,哈弗推出H1、H2、H5、H6、H6 Coupe、H7等众多车型,产品线已经拉长,如今考虑的是如何拓宽,这不,如今哈弗又推出了红标版和蓝标版的战略布局,丰富产品线、迎合更多消费者的品味。

奥运年·运动风—石家庄实拍蓝标哈弗H2-图1

哈弗在去年上海车展上推出红标版H2之后,紧接着在今年的成都车展上就上市了蓝标版H2车型,红标的常规车型稳重大气,而蓝标车型则主打年轻市场,外观内饰更加年轻时尚有活力。哈弗H2蓝标车型现已上市并登陆石家庄,售价为9.58-11.88万。

实拍车型:哈弗H2蓝标

车辆提供单位:河北哈弗汽车杰瑞4S店

外观:运动时尚 更年轻

奥运年·运动风—石家庄实拍蓝标哈弗H2-图2

奥运年·运动风—石家庄实拍蓝标哈弗H2-图3

奥运年·运动风—石家庄实拍蓝标哈弗H2-图4

奥运年·运动风—石家庄实拍蓝标哈弗H2-图5

奥运年·运动风—石家庄实拍蓝标哈弗H2-图6

奥运年·运动风—石家庄实拍蓝标哈弗H2-图7

奥运年·运动风—石家庄实拍蓝标哈弗H2-图8

 

奥运年·运动风—石家庄实拍蓝标哈弗H2-图9

奥运年·运动风—石家庄实拍蓝标哈弗H2-图10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