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轻松驾驭 新款瑞风S2/S3河南荣海上市

轻松驾驭 新款瑞风S2/S3河南荣海上市

2016-09-30 10:58:2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张晓迪   编辑:赵帅   

9月30日,江淮汽车河南荣海汽车4s店举办了第二代瑞风s2、第三代瑞风s3新车上市发布会,新车采用全新的江淮品牌logo,外观内饰都会有所升级。售价方面,新款瑞风S2售5.88-7.68万;新款瑞风S3售6.58-9.58万。

轻松驾驭  新款瑞风S2/S3河南荣海上市-图1

客户签到

轻松驾驭  新款瑞风S2/S3河南荣海上市-图2

客户落座等待

轻松驾驭  新款瑞风S2/S3河南荣海上市-图3

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

轻松驾驭  新款瑞风S2/S3河南荣海上市-图4

厂家领导讲话

轻松驾驭  新款瑞风S2/S3河南荣海上市-图5

新款瑞风s2是目前车型的小改款,在外观方面基本延续了此前车型的设计。不同的是,新车采用了镀铬中网,此外还在后保险杠处增加了粗壮的镀铬饰条,换装新款铝合金轮圈,并首次悬挂了新的"jac"字母品牌logo。

轻松驾驭  新款瑞风S2/S3河南荣海上市-图6

在内饰与配置方面,新款瑞风s2在方向盘中央也换装了全新的品牌logo,在踏板上增加了铝合金装饰,其余设计与老款车型一致。

在配置方面,新款瑞风s2全系标配有车身稳定控制、牵引力控制、车顶行李架、方向盘上下调节、行车电脑、座椅高低调节、转向辅助灯等。(详情看江淮第二代S2实拍详解:http://news.cheshi.com/20160922/1948934.shtml

轻松驾驭  新款瑞风S2/S3河南荣海上市-图1

新款瑞风s3同样是现款车型的改款,新车在外观上有一定变化,包括中网的设计被优化,雾灯由此前的四边形变为竖直的三角状,大灯造型变的修长,同时换装了新的"jac"logo样式。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尾灯,配合新设计的后保险杠,采用了双出式的镀铬排气管装饰以提升视觉效果。

轻松驾驭  新款瑞风S2/S3河南荣海上市-图8

新车在内饰部分的变化较大,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其在中控台上方增加了竖立的8英寸显示屏,空调出风口由竖直形状改为扁平状,同时在中控台上增加了装饰板,而方向盘样式则保持不变。与此同时,新车在内饰的用料上有所提升。

轻松驾驭  新款瑞风S2/S3河南荣海上市-图2

在配置上,新款瑞风s3将有着包括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蓝牙电话、gps导航、百度carlife互联系统、自动大灯、倒车雷达、车身稳定控制、四门车窗一键升降、原厂行车记录仪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款瑞风s3增加了一台1.6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0马力,峰值扭矩150牛·米,原先的1.5l发动机予以保留。在传动方面,与1.5l发动机匹配的为6速手动变速箱,与1.6l发动机匹配的为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详情看江淮第三代S3实拍详解:http://news.cheshi.com/20160926/1951566.shtml

本次改款针对外观与内饰上都进行了比较大的升级,在配置上也具有诸如车身稳定控制、百度carlife系统等亮点,竞争力进一步提升。瑞风品牌,始终以目标消费群体的需求为导向,顺应新的发展趋势,瑞风s3和S2已经翻开发展新的一页。

河南荣海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河南荣海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江淮汽车]
电话:0371-86675799
地址:郑州市西环路与化工路交叉口北1000米路西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