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天津车市 »  车展新车前瞻 BMW 3系2017款即将亮相

车展新车前瞻 BMW 3系2017款即将亮相

2016-09-29 20:02:3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婵   

【网上车市天津站 讯】趁着人山人海,走哪堵哪,不如去车展逛一逛,瞅瞅车展,看看车模,选选爱车,是不是也很理想?

2016天津第十五届车展盛宴将于10月1日至10月6日璀璨呈现,BMW携全系车型亮相梅江会展中心,令你大饱眼福。

车展新车前瞻 BMW 3系2017款即将亮相-图1

活动细则

时间:10月1日,10月3日,10月5日

地点:N5馆C10展位

车展新车前瞻 BMW 3系2017款即将亮相-图2

新车前瞻:BMW 3系2017款即将亮相

每个人的梦想里都有一辆绕不开的3系,旧观念抛到一边,新的欲望是如此强烈。别以为这次只像拉个皮,打个玻尿酸。天生的运动基因,天生忠于纯粹!强劲的实力派——新BMW 3系2017款,再见面,让人傻了眼。这次“动”作有点多,但绝对样样是招牌!

车展新车前瞻 BMW 3系2017款即将亮相-图3

M运动套件加入2017款豪华套餐

只要看一眼,就能感受到这份美感和动感。在新BMW 3系2017款长轴距车型上,M运动套件拥有多达12项专属装备,无论外观还是内饰都属性鲜明,让人时刻想释放其强劲的运动能力。

车展新车前瞻 BMW 3系2017款即将亮相-图4

出色配置升级又到了最佳剁手季

全系车型轮毂尺寸升级,最低配17寸轮毂。320i/320Li套装车型及以上升级为18英寸轮毂。外观细节上更突显动力美感视觉冲击,例如318i/318Li与330i/330Li车型的排气尾管均增大尺寸,320i/320Li车型首次使用单边双出设计。

车展新车前瞻 BMW 3系2017款即将亮相-图5

更惊艳的操控乐趣鬼知道你都经历了什么

新BMW 3系2017款标准轴距和长轴距搭载全新B系列全新涡轮增压发动机,融合了第四代Valvetronic电子气门控制、高精度燃油缸内直喷和涡轮增压三大技术,源源不断的输出并能够以低油耗展示出强大性能。

新一代发动机在动力、油耗和排放间达到了完美的平衡,具有突出的响应迅速、平稳与静音特性,使得操控感受极为顺畅舒适。发动机更于2015至2016连续两年蝉联国际发动机大奖,并荣获2016沃德十佳发动机。傲人的动力表现尽情满足每一位驾驶者的期望,让你享受最为纯粹的驾驶乐趣。

车展新车前瞻 BMW 3系2017款即将亮相-图6

变速箱同步进行了升级,性能向旗舰车型BMW 7系看齐。8速手自一体运动型变速箱可适应极具个性的驾驶风格。从舒适的惯性滑行到非常动感的驾驶风格,所有细节都堪称完美。除了自动挡位选择,它也可以随时在最佳换挡指示器的帮助下进行手动换挡。驾驶者也可以通过使用缩短变速杆或运动真皮方向盘上的换挡杆进行换挡。

想要亲眼目睹BMW 3系2017款庐山真面目,请来十一车展宝马展位,车展期间,BMW金融更是推出多种购车政策,助你圆BMW梦想。

关于天津宝信

天津宝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为BMW指定授权经销商4S店紧邻外环线和京津塘高速交口,店面占地12000平方米,是目前北方地区最大的宝马4S服务中心。便捷且开阔的尊荣购车享受仅为您所有。

我们经销一流的产品,提供一流的服务,这里拥有BMW全系车型和BMW尊选二手车业务,为喜爱宝马和拥有宝马的顾客提供全球标准的服务。

4S店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宜兴埠镇津围公路3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