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个性又实用,15万元级的值得购买的SUV推荐

个性又实用,15万元级的值得购买的SUV推荐

2016-09-29 14:56:4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梁雅娟   

一车多用造就了城市SUV细分市场的火热,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公布的数据,2016年上半年,国内SUV销售385.01万辆,同比增长44.26%,面对SUV车型强劲的上升势头,这一细分市场已然成为众厂商必争之地。面对众多SUV车型,尤其是首次购买家庭用车且要买SUV的人群该怎么选?推荐几款个性又实用,价格在15万元左右的城市SUV供大家参考。

全新逍客,驾控型都市SUV

个性又实用,15万元级的值得购买的SUV推荐-图1

在外观上,逍客是一款跨界车型,介于掀背车和城市SUV之间,将跑车和SUV的设计元素融合,使其外观特点鲜明,介乎于两者之间的设计理念,给人带来一丝思考与想象空间。整车造型风格上,年轻前卫。仔细来看,V字型中网格栅带来很强的视觉冲击力,棱角分明的大灯造型很犀利。侧面线条紧凑而动感,充满了轿跑风格。车尾与车头形象保持了高度一致,年轻时尚的路线适合其定位。

全新逍客的内饰,十分考究。全新搭配的双色混搭的零重力座椅,多样化的红、黑、灰、黑颜色搭配选择,高级皮和时尚织物混搭工艺,满足个性需求的同时,更彰显运动基因。超对称式中控台以大气开扬为主旋律,加上多处镀铬和木纹装饰条镶嵌以及大面积软性材质,细节出色同时质感非常不错。双圆筒仪表采用黑底白字显示,清晰直观之下,中央行车电脑液晶屏提供了齐全的用车信息。

配置上,全新逍客在舒适性上采用有3A公路稳行系统、ECO DRIVE节能驾驶助手、3D行车信息显示系统、多功能方向盘……在安全性上有AVM全景影像、MOD移动物体&行人探测预警、BSW变道盲区预警、LDW车道偏离预警、FEB预碰撞智能刹车辅助、EAPM油门误踩智能刹车辅助系统等保驾护航,这无论对于车主还是乘车人,都是利好。

全新逍客搭载两款发动机,分别为1.2T HRA2 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与2.0LMR20 缸内直喷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则是新一代7速手自一体 Xtronic CVT 无级变速器,平顺舒适节油有保障。

值得注意的是,全新逍客采用的专业化SUV底盘。城市SUV的底盘往往容易受到忽视,毕竟城市的路况没有那么复杂,所以大多数城市SUV是由同级轿车平台演化而来。但是全新逍客不一样,虽定位于城市SUV,但是其底盘与奇骏车型一样,都是出自于日产CMF平台。全新逍客底盘采用了前悬架全框式副车架和四轮多连杆独立后悬挂配合,加强了底盘强度又提升了舒适性,这在众多15万级别的城市SUV中极为少见。这充分说明了全新逍客是一辆真正的驾控型城市SUV。

点评:

缤智、XR-V、ix25与全新逍客相比,尽管划分为紧凑型,但是从车身尺寸来讲,全新逍客的空间优势明显。缤智、XR-V、ix25都发挥了小而美的有点,充分利用设计造型来弥补车身尺寸的差距。在配置上,全新逍客的安全配置令人惊叹,全新逍客的定位很清晰,就是针对年轻消费群体SUV用车诉求,并通过引入先进的动力系统和丰富科技配置,尤其肯定的是标配车身稳定系统以及专业的SUV底盘,让年轻人对于这款城市SUV充满好感。缤智凭借智能表现可圈可点,XR-V突出了人性化,ix25满足了舒适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