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东风日产进口2.0战略升级 推高端旗舰店

东风日产进口2.0战略升级 推高端旗舰店

2016-09-29 22:53:2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星驰   编辑:王星驰   

被誉有“越野之王”之称的日产途乐,其2017款车型于9月28日正式上市,新车上市后东风日产宣布其进口车2.0战略升级。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市场营销总部总部长刘宗信向网上车市表示,进口车2.0战略升级后将针对品牌、产品、营销和渠道四个方面发力。其中产品方面有望引进新款NISSAN GT-R,而渠道上将推出高端旗舰店。

东风日产进口2.0战略升级 推高端旗舰店-图1

日产进口车与东风日产共网销售

东风日产进口2.0战略升级 推高端旗舰店-图1

渠道建设方面,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进口车事业总监刘伟介绍,东风日产的进口车是走东风日产的销售渠道来销售,但是东风日产在其中进行旗舰店认证,这些店在展厅、服务品质等各方面都表现优秀,能够为进口车车主提供高端旗舰店服务,可以说是东风日产进口车产品和服务的体验窗口。

多个重点地区建设共38家旗舰店

东风日产进口2.0战略升级 推高端旗舰店-图2

之后在重点销售区域,北京、天津、上海、杭州、广州、深圳等城市会做旗舰店建设,全面执行星贵VIP服务体系。目前经过车主、车友会认证的有8家,月底大概有30家继续被认证推荐。后续旗舰店的大力推进,将会助力进口车的服务实现全面升级。

有望引进新款NISSAN GT-R

东风日产进口2.0战略升级 推高端旗舰店-图3

目前东风日产进口车已对跑车、MPV、SUV三大领域进行覆盖,此前成功引进NISSAN GT-R、NISSAN 370Z、贵士、途乐等多款高端车型,完善了进口车车型阵容。在两款跑车方面,刘宗信表示东瀛战神GTR今年已经在海外推出了新款,东风日产希望尽快将其引进国内市场。进口车产品力的构建,对整个东风日产来说也是品牌力的重新塑造。

目标从传统广告传播转为互动传播

东风日产进口车业务很少做营销层面的传播,更多靠高端车友之间的互动。据刘宗信透露,现在的途乐车主大部分是经过其他车主的推荐而购买途乐,而很少是看了广告购买的。东风日产的目标就是如何让车主有更好的体验的同时,愿意主动把这款车介绍给他的朋友。(网上车市 2016年9月29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