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曲靖车市 »  速锐曲靖优惠高达6000元竞争降价福睿斯

速锐曲靖优惠高达6000元竞争降价福睿斯

2016-10-02 00:00:1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赵燕   编辑:赵燕   

速锐曲靖优惠高达6000元竞争降价福睿斯-图1询价

【网上车市 曲靖站讯】近日,编辑从曲靖精工达比亚迪店内了解到2015款速锐现车充足,近期购车优惠高达0.6万。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咨询。相关车型及报价如下表:

B-比亚迪-速锐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速锐 1.5L 手动舒适型2015款 6.99 6.39 0.6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曲靖车市 qujin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比亚迪  1.5L 手动

速锐车头和车尾处理都融入了更多的自主设计,而整体比例也较为协调。速锐车头采用了宽大的进气隔栅,大面积的镀铬材质提升了车头的质感。柳叶状的大灯线条流畅,内部光源布局合理且有层次。保险杠上的线条的雾灯装饰罩则更显设计感。

比亚迪  1.5TID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对于内饰风格的把握,速锐的内饰更多的加入了原创设计,方向盘采用了全新造型,看中控台大量采用了钢琴烤漆质感的黑色面板,特别值得注意的是比亚迪在几乎所有内饰按键上都采用了中文标注,虽然第一眼看上去还有些不太适应,但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却非常贴心。这个改变对于成本的影响微乎其微,但却能够体现出民族品牌在意识上的改变。

比亚迪  1.5TID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速锐1.5 TID的动力总成由比亚迪自主研发的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6档双离合自动变速箱组成,与发动机向匹配的变速箱代号6DT25,采用干式双离合结构。最大输入功率可达103千瓦,最大输入扭矩为250牛·米。官方表示这款变速箱完成一次档位切换耗时为0.4~0.9秒。

编辑点评:近期,曲靖精工达比亚迪店内2015款速锐现车充足,近期购车优惠高达0.3万,适合购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