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自带黑科技 宝骏双T用户赴美活动招募

自带黑科技 宝骏双T用户赴美活动招募

2016-09-28 18:19:5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赵帅   

说到“黑科技”,人们首先想到的就是目前人类无法实现或根本不可能产生的技术,而在平凡人眼中,火箭发射何尝不是一种“黑科技”?

从上汽通用五菱股份有限公司获悉,2016年09月27日-2016年10月07日,企业将和全球知名的汽车涡轮增压器供应商霍尼韦尔联合开展为期11天的宝骏560宝骏730 1.5T用户赴美参观招募活动,凡汽车之家认证车主只要撰写“我与宝骏1.5T的故事”文章,并在活动期内发布于论坛内,或下载五菱宝骏用户平台-“菱菱邦”APP,点击首页大图,报名参与活动,发布 “我与宝骏1.5T的故事”,即有可能获得参观美国汉斯维尔太空与火箭中心、美国凤凰城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总部的机会,诚邀广大宝骏560 1.5T&宝骏730 1.5T车主踊跃报名。

自带黑科技 宝骏双T用户赴美活动招募-图1

自今年7月18日,宝骏560 1.5T&宝骏730 1.5T上市以来,宝骏1.5T系列产品凭借强劲动力和超高性价比迅速赢得市场和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宝骏1.5T发动机搭载由全球知名供应商霍尼韦尔提供的第二代涡轮增压器,历经四年精心研发和严苛测试,在低转速工况下实现高扭矩,动力响应更为直接,在1400转即能达到市场上主流1.8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扭矩,其230N.m的峰值扭矩可媲美2.4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性能表现,这些表现,都让宝骏1.5T系列产品赢得了极高的市场认可。

自带黑科技 宝骏双T用户赴美活动招募-图2

作为上汽通用五菱的重要合作伙伴,霍尼韦尔航空航天的历史超过百年,但凡大家能想到的民用和商用飞机都有霍尼韦尔航空航天技术的身影。霍尼韦尔的涡轮增压技术背靠其强大的航空航天科技,已有逾60 年的历史。诸多源自航空航天集团的空气动力学、高效超高速轴承和耐高温材料都被应用到了宝骏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上, 让动力更强劲,品质更安全,性能更可靠。

此次上汽通用五菱联合霍尼韦尔开展美国太空及火箭中心及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总部参观活动,旨在让宝骏1.5T系列产品车主亲自飞到大洋彼岸的美国,去到人类与太空联系最密切的地方,追溯神秘的航空航天技术,见证上汽通用五菱引进的先进技术和优质供应商,为消费者打造高品质、高性价比产品所做的努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