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两年卖10万辆有何秘诀? 李学用谈开瑞K50

两年卖10万辆有何秘诀? 李学用谈开瑞K50

2016-09-28 17:54:1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超   编辑:李超   

两年卖10万辆有何秘诀? 销售副总谈开瑞K50-图1

K系列是开瑞汽车由商用车向乘用车过渡的关键产品,如今距首款车型K50上市已有近两年时间。近日,开瑞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李学用在2017款开瑞K50&2017款开瑞K50S发布活动中向网上车市表示:“K50是2015年上市的一款产品,并在同年取得了5.1万辆的销售成绩,至今累计销量超过10万。”在这份不错的成绩单背后,李学用为我们总结了它的五大卖点。

一、安全必不可少

两年卖10万辆有何秘诀? 销售副总谈开瑞K50-图2

不管是售价低廉的经济型车还是百万、千万级豪车,安全性都是最为重要的一项指标。对于主打低价市场的开瑞K50来说,并没有因为控制成本而牺牲车辆的安全性。据李学用介绍,“开瑞K50S配备了ABS+EBD,包括四轮碟刹等;被动安全,三维一体主动防撞钢梁,双安全气囊等,均完全采用奇瑞的安全标准进行制造。”

二、通过性接近普通城市SUV

两年卖10万辆有何秘诀? 销售副总谈开瑞K50-图3

虽然MPV车型在设计之初不需要像SUV那样拥有高通过性,但是开瑞根据K50车型的用户使用特点做了加分。在这里我们要先普及一下基本知识,通常大家讲通过性主要有两个指标,其一是离地间隙高度,其二是接近角和离去角。李学用告诉网上车市,开瑞K50拥有170mm的离地间隙,接近角23°,离去角21°,这样的通过性可媲美以大众途观为代表的热门城市SUV等车型。此外,这样的通过性也能够满足开瑞K50用户在城乡或农村的高度。

三、舒适性源于奇瑞

两年卖10万辆有何秘诀? 销售副总谈开瑞K50-图4

“实用在前舒适在后”,可能是开瑞K50用户在购车前的普遍认知,但这并不意味着开瑞会忽视它的舒适性。在与李学用沟通后我们了解到,从这款车的设计理念、内饰、底盘传导等等,开瑞K50都是完全按照奇瑞轿车打造。据悉,这种底板的实验室是芜湖奇瑞KC实验室,在这间实验室同样做实验的有捷豹路虎观致和奇瑞,这表示开瑞汽车会完全采用设计平台和验证平台来验证自己的产品。

四、燃油经济性较高

两年卖10万辆有何秘诀? 销售副总谈开瑞K50-图5

第四个特点是低油耗,李学用说道,我们的车只有6万多块钱,用户不太计较这款车的(动力)积极性,(而)对油耗非常看重。对此,开瑞K50搭载了奇瑞有史以来最好的发动机,目前该发动机保有量达到了300多万台。它配备在奇瑞旗云、风云、艾瑞泽3以及现在最火的艾瑞泽5等车型上,得益于保有量大,它的维修成本很低,而且性能非常稳定,还可享受发动机十年质保的优惠政策。

五、与奇瑞捷豹路虎共享NVH静音技术

两年卖10万辆有何秘诀? 销售副总谈开瑞K50-图1

最后一个是低噪音,也就是汽车业内人常说的NVH降噪。李学用先是从市场角度来分析,“5、6万元(级)的车主有很多抱怨的痛点,其中就有车的噪音很大。”考虑到客户的痛点,K50在降噪方面下了很大的功夫,“我们在车门、侧轮柱均有降噪的设计和安排。开瑞K50出自和捷豹路虎、观致相同的NVH实验室,该车的隔音降噪技术用的是他们同样的人员、标准、质量去制造我们的产品。”

至于此次发布的2017款车型,是在老款车型基础上进行了增配和减价,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性价比和市场竞争力,为接下来开瑞K50继续扩大市场份额提供了非常好的保障。(网上车市 2016年9月28日 河南开封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