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东风日产重走阳光路,公益助学无止境

东风日产重走阳光路,公益助学无止境

2016-09-28 09:53:3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梁雅娟   

爱,是一种神奇的力量。它可以翻山越岭,跨越千里,汇集成一股股暖流,汇聚成一缕缕阳光,成为孩子们前行的力量。

    9月21日,圣洁的雪域高原——西藏曲宗巴松完小迎来了一批特殊而又亲切的客人。他们从成都出发,一路跋山涉水,跨越了2700多公里行程,为了心中共同的“阳光公益”;他们来自五湖四海,只因一个共同的身份——东风日产爱心车主,历经盆地和高原,只为了让爱不再有距离;他们历时十一天,驶过砂石路又涉水,终于将爱心与祝福送到了海拔4700米的西藏曲宗巴松完小……

东风日产重走阳光路,公益助学无止境-图1

爱得更温暖,“阳光路”爱心大升级!

21日早天还没亮,东风日产爱心车队就从定日县城向珠峰脚下的小学——西藏曲宗巴松完小出发,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行驶,8点多车队就到达了目的地。

在这里,笔者与东风日产爱心车队一起见证了“重走阳光路” ——2016东风日产公益助教行动再访西藏站捐赠仪式在珠峰脚下的小学,西藏曲宗巴松完小举行。孩子们给大家献上了代表纯洁敬意与祝福的白色哈达,曲宗巴松完小老师格桑卓玛对东风日产爱心车队的再次到来表示了欢迎,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党委副书记潘治清现场向扎西校长已交支票,捐赠了价值25万元的教学物资及体育、生活用品。东风日产还特别准备了暖手宝等取暖设备,为雪山里的孩子送去了温暖。

东风日产重走阳光路,公益助学无止境-图2

    更温暖的是,东风日产除了捐赠物资、改善曲宗巴松完小的教学环境,还带去了来自祖国五湖四海的网友们的祝福。当孩子们围在贴好祝福语的小黑板旁,现场一片顿时欢笑声。在场的车主们感受到的不仅是一种积极乐观的力量,更是孩子们一种由内而外的幸福与快乐。

    看到这时,笔者不得不为8月底东风日产在官方微信、微博平台上发起“阳光跟帖”行动而点赞。虽然很多网友不能参加公益活动,但却用自己的鼓励与祝福能孩子们带来了温暖有力的精神力量。此活动在短短一个月内,就收到了上千条留言,超过2万网友参与互动。

爱更无止境,“阳光路”将越走越宽!

提起此次 “重走阳光路” ——2016东风日产公益助教行动再访西藏站——西藏巴松完小,缘自6年前的一次东风日产携手西藏自治区教育厅在拉萨师范附小联合举办“阳光关爱·雪域绽放-东风日产阳光教师培训行动.西藏站,在启动仪式东风日产“阳光公益”向曲宗巴松完小捐建了室内阳光操场及教辅书籍等,也使曲宗巴松完小成为附近屈指可数的拥有室内阳光操场的学校……

此次“重走阳光路”再访珠峰脚下的小学——曲宗巴松完小,东风日产及其爱心车主代表们都欣喜地发现,室内阳光操场丰富了孩子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孩子们的体质,健康的体魄和笑容重新回到他们身上。

    众所周知,此次 “重走阳光路” 2016东风日产公益助教行动西藏站是东风日产 “阳光助教”公益项目从2009年启动以来的第18站,也是2016年“重走阳光路”公益助教系列活动的第二站。8年来,东风日产在黑龙江、福建、西藏、云南等11个省份开展了共18站的公益行动,南北横跨超过了60000多公里行程,累计投入超过了3500万元人民币,通过汇聚经销商、车主、普通公众等多方力量,为超过82万师生送上阳光关爱。

东风日产重走阳光路,公益助学无止境-图3

    正如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党委副书记潘治清在捐赠上所说:“希望各位同学能铭记这些爱心与鼓励,努力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回馈家乡和母校,成长为社会的栋梁。东风日产也将一如既往地联合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坚持‘阳光关爱·助教未来’公益助教行动,在爱心接力中为更多孩子带去温暖和关怀,呵护每一个梦想。未来,东风日产还将延续这一利在千秋的公益行动,让阳光路越走越远,越走越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