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日产大型SUV全新途乐上市 售价大幅提升

日产大型SUV全新途乐上市 售价大幅提升

2016-09-28 06:00:1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董晓阳   编辑:张卿   

日产途乐是一款大型SUV,深受越野爱好者的推崇。今天这款车型将进行中期改款车的价格发布。网上车市从经销商处了解到:新款途乐已经可以接受预定,定金为1万元,约一个月左右新车即可到店。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来说,大多数汽车企业都会对产品的外形、内饰配置以及综合性价比进行一次重新的调整。那么新款途乐是否会让你眼前一亮?我们一起期待今晚的价格公布。

日产大型SUV全新途乐上市 售价大幅提升-图1

大型SUV新款途乐今日上市 预计涨价16万-图2

从网上车市获得的谍照来看,新款途乐延续了现款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硬朗富有力量感。在前脸部分依旧会是硕大粗壮的饰条,搭配网状进气格栅进气格栅。而车尾部分,对尾灯进行了升级。在主要的轮毂伪装部分预计也将有细节改动。

大型SUV新款途乐今日上市 预计涨价16万-图3

内饰方面预计将延续现款的设计,以深色色调风格为主。并大量运用了皮质包裹,质感较为出色。此外,途乐还在多媒体区域和变速杆区域使用了木纹饰板点缀,增加了豪华感。

大型SUV新款途乐今日上市 预计涨价16万-图4

大型SUV新款途乐今日上市 预计涨价16万-图5

大型SUV新款途乐今日上市 预计涨价16万-图6

动力方面,2017款途乐依旧搭载一台5.6升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93kW,峰值扭矩为555Nm。而根据经销商处了解到,新款途乐在上市后售价会大幅上调,受日元汇率影响,预计上涨额度为16万元。新车上市之后,将和林肯领航员等同级别SUV竞争。(网上车市 2016年9月28日 杭州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