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东莞鸿粤永祥—员工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东莞鸿粤永祥—员工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2016-09-27 15:51:43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编辑:梁志斌   

东莞鸿粤永祥—员工技能大赛圆满落幕-图1

东莞鸿粤永祥——2016年首届员工技能大赛于昨日圆满落下帷幕幕!

各位参赛精英经过紧张刺激的比赛后捧回了属于自己的奖项,下面我们来回顾下本次赛程!

销售组

销售环节演练:比赛通过模拟汽车销售的整个场景,从客户接待、需求分析、车辆介绍、试乘试驾、报价协商、签约成交等方面进行竞技,充分发挥参赛选手临场的机智应对,表现出较好的心理和业务素质。

东莞鸿粤永祥—员工技能大赛圆满落幕-图2

评委团阵容强大:评委重点考察参赛选手的销售沟通能力,对产品知识的掌握程度,以及客户异议处理等多项综合能力,进行了专业的评分。

东莞鸿粤永祥—员工技能大赛圆满落幕-图3

赛选手比赛顺序按抓阄方式选出,比赛正式开始.......

东莞鸿粤永祥—员工技能大赛圆满落幕-图4

激动人心的精彩角逐~~

东莞鸿粤永祥—员工技能大赛圆满落幕-图5

在通过总经理田总、销售经理谭经理、内训师尹主管等的专业点评以及现场销售顾问的热烈讨论及互动,评选出此次销售技能大赛优胜者。在此,向销售之星们表示热烈的祝贺!

东莞鸿粤永祥—员工技能大赛圆满落幕-图6

附:销售组获奖名单

冠军:销售主管  何远航

亚军:销售顾问  刘英飞

季军:销售顾问  朱安

飞跃奖:销售顾问 宋红春

售后组

东莞鸿粤永祥—员工技能大赛圆满落幕-图7

精神抖擞,迎接挑战!谢主管讲解实操比赛项目及规则~~~(PS:此次比赛内容包括车辆常规保养,故障排查等)

东莞鸿粤永祥—员工技能大赛圆满落幕-图8

准备工具,比赛马上开始~~

东莞鸿粤永祥—员工技能大赛圆满落幕-图9

比赛紧张进行中~~

东莞鸿粤永祥—员工技能大赛圆满落幕-图10

评委也是不容小觑,团团围住,认真观察每一个操作细节,一项一项评分!

(PS:不管旁边有多少人,机修技师们始终以扎实过硬的技术能力专注比赛着.....)

东莞鸿粤永祥—员工技能大赛圆满落幕-图11

比赛从下午6点一直进行到晚上9点多,经过激励比拼最终我们的冠军、亚军、季军也相继诞生啦!

东莞鸿粤永祥—员工技能大赛圆满落幕-图12

开始颁奖啦,好激动~~~

东莞鸿粤永祥—员工技能大赛圆满落幕-图13

附:售后组获奖名单

冠军:机修技师   钟相标

亚军:机修二组班长  张书志

季军:机修一组班长    陈胜

优秀团队奖:机修一组

--------------------------------------------------------------------------

至此,东莞鸿粤永祥2016年首届员工技能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恭喜各位获奖的鸿粤永祥小伙伴们,同时也感谢鸿粤永祥Jeep大家庭每一位员工的努力和付出!

我们期望通过大赛,更深刻理解品牌服务理念,巩固产品知识,促进学习交流,倡导全体员工在工作中追求卓越、永无止境!

--------------------------------------------------------------------------

广汽菲克南城唯一授权鸿粤永祥Jeep4S店【Jeep进口/国产南城唯一双授权】

南城.石鼓.盛嘉汽车城1号.鸿粤广汽菲克南城店

销售咨询: 0769-81250888

售后服务:0769-81258777

二手车置换专线:18922292425

24小时救援专线:13929227652

官方微博:@Jeep-Chrysler东莞鸿粤永祥

微信公众号:dghyyx

东莞鸿粤永祥—员工技能大赛圆满落幕-图14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