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保定车市 »  带上你的草原情怀 全新帕萨特一骑出尘

带上你的草原情怀 全新帕萨特一骑出尘

2016-09-26 18:01:1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甄立辉   

带上你的草原情怀 全新帕萨特一骑出尘-图1

【网上车市 保定站】你自由地穿行在无边的草原,任耳畔的风呼啸而过;你感受着初秋的清爽,时而远望天边火烧的夕阳。此时,你的世界一碧千里,天似苍穹,路似玉龙;此刻,你的内心清澈如水,平淡如镜。你明白,你要的,它已到来。

带上你的草原情怀 全新帕萨特一骑出尘-图2

准备出发啦~

带上你的草原情怀 全新帕萨特一骑出尘-图3

贴上车标

带上你的草原情怀 全新帕萨特一骑出尘-图4

带上你的草原情怀 全新帕萨特一骑出尘-图5

讲解注意事项

远方到底有多远?开上一辆无可挑剔的车,带上一份不羁的心,勇敢的追逐你的草原情怀吧。全新帕萨特280TSI带你感受”一马飞歌醉碧宵”的浪漫,体验“天涯碧草话斜阳”的潇洒,全新帕萨特280TSI,让你的选择,无可挑剔!

带上你的草原情怀 全新帕萨特一骑出尘-图6

陌上花开,追逐你的草原情怀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份草原情怀。它一望无际,翠色欲流的外表下隐藏着一种不为人知的神秘感和吸引力。我们渴望着去探索,去感受,去追寻。2016年9月24日,上汽大众全新帕萨特280TSI草原天路征服挑战,处女座评车体验营活动在万人期待的目光下隆重开启。

带上你的草原情怀 全新帕萨特一骑出尘-图7 带上你的草原情怀 全新帕萨特一骑出尘-图8

带上你的草原情怀 全新帕萨特一骑出尘-图9

这次草原征服体验不仅给了我们一个追逐草原情怀的机会,也让我们进一步感受到帕萨特不断进化的魅力与不凡。

带上你的草原情怀 全新帕萨特一骑出尘-图10

带上你的草原情怀 全新帕萨特一骑出尘-图11

带上你的草原情怀 全新帕萨特一骑出尘-图12

早上7:00,体验团队迎着徐徐升起的朝阳,轻松愉悦的踏上了草原天路征服之路,经过四个小时的车程之后我们顺利到达了征服之旅的第一个景点,被称为“中国万里长城第一门”的大境门。山花漫野,白桦如林,大家一路欣赏,一路体验,一路畅快,一路欢歌笑语。

带上你的草原情怀 全新帕萨特一骑出尘-图13

带上你的草原情怀 全新帕萨特一骑出尘-图14

带上你的草原情怀 全新帕萨特一骑出尘-图15

驱车数小时后,我们终于来到了最美的“中国66号公路”-草沿天路。草沿天路全长132.7公里,2011年底建成,是连接崇礼滑雪温泉大区和张北草原风情大区的一条重要通道。整个路段蜿蜒起伏,坡陡路长,起起伏伏的道路让过往的车辆无不体验了一把现实版的过山车。这无疑是对行驶车辆性能以及车辆乘坐舒适度的一个巨大考验,它的油耗、动力、舒适度以及档位变换等各方面都将迎来一个新的挑战。路途虽长远,但路旁风景十分美妙。丰富的自然景观,深厚的历史文化积淀,让人流连忘返。一路上,在全新帕萨特280TSI高质的驱车性能和舒适的乘坐性能中,我们畅快前行,感受着神秘又精彩的草原之旅。总之,好风好景好心情,好车相伴任我行!

带上你的草原情怀 全新帕萨特一骑出尘-图16

无可挑剔,满足你的完美主义

他们是一群被称为“鸡蛋里挑骨头”的人,心思细密而沉稳;他们是现实中的完美主义者,要求细致而精湛。当全新帕萨特280TSI遇上追求完美的处女座,是福还是祸?就在盛大的草原征服之战中,我们仿佛听到了全新帕萨特280TSI充满自信的叫嚣,我就是极致,我就是完美,我就是无可挑剔!

带上你的草原情怀 全新帕萨特一骑出尘-图17

带上你的草原情怀 全新帕萨特一骑出尘-图18 带上你的草原情怀 全新帕萨特一骑出尘-图19

带上你的草原情怀 全新帕萨特一骑出尘-图20 带上你的草原情怀 全新帕萨特一骑出尘-图21

带上你的草原情怀 全新帕萨特一骑出尘-图22

带上你的草原情怀 全新帕萨特一骑出尘-图23

此次体验团队中的处女座评车团,首先对全新帕萨特280TSI的全新外观进行了评价。“更简约,更轻盈,更时尚”是他们对车型外观的集中概括。在“ Line Dialogue ”设计理念的主导下,此刻我们所见的全新帕萨特280TSI拥有比任何时候都更加简约的车身线条,这种沉淀下来的精致带给人们更深一层的暗示与指引:内蕴实力,稳重睿智。这充满魅力的外观设计也将挑剔的处女座评车团完美征服。

带上你的草原情怀 全新帕萨特一骑出尘-图24

带上你的草原情怀 全新帕萨特一骑出尘-图25

“有面儿”也得“有里儿”,外观设计顺利通过评定之后,评车团把注意力更多的转向了车的性能和配置上。在草原征服体验中,处女座评车团成员亲身体验了一把什么叫更高更快更强。更高的配置,全新帕萨特280TSI拥有更加宽裕的后排头部空间、腿部空间,具备尺寸更大的坐垫,具有更高的乘坐舒适度。更快的提速,全面升级了动力系统后的全新帕萨特,其搭载的EA211系统1.4T涡轮增压发动机相比老款在动力上提升了19匹马力和30牛.米扭矩,其最大马力达到150PS/5000rpm,最大扭矩为250NM/1750-3000rpm,能迅速提升车辆行驶速度。更强的驱车性能,全新帕萨特全方位九安全气囊及智能DLA动态大灯的配备,为驾乘带来全方位的安全防护;主动安全方面,全方位智能PLA自动泊车辅助系统等,为驾驶者提供安全的行车环境。

带上你的草原情怀 全新帕萨特一骑出尘-图26

带上你的草原情怀 全新帕萨特一骑出尘-图27

因此,尽管草原天路蜿蜒不平,但置身全新帕萨特280TSI中的体验团队却丝毫没有感受到路况所带来的影响。在全面体验了全新帕萨特280TSI驱车性能之后,处女座评车团的小组成员纷纷表示全新帕萨特280TSI果然不简单,这次体验之旅收获甚多。看来完美主义者遇上完美座驾也会变得爱不释手,惺惺相惜。除此之外,让本次处女座评车团津津乐道的还有全新帕萨特280TSI购置税减半政策,因为没有什么比省钱来的更加实际,这对于全新帕萨特280TSI的忠实消费者而言意味着又可以节省一笔不小的开支。

带上你的草原情怀 全新帕萨特一骑出尘-图28

带上你的草原情怀 全新帕萨特一骑出尘-图29

在草原天路,体验驶入云端的畅快,感受大自然的十足魅力。梦想追逐的情怀,就在不远的未来,驾上一辆完美的全新帕萨特280TSI,你就明白,你要的,它已到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