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沧州车市 »  9.25 沧州新款瑞风S3/S2正式上市发布

9.25 沧州新款瑞风S3/S2正式上市发布

2016-09-26 14:49:4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李金兰   

 【网上车市 沧州讯瑞风S3在第一代车型上市之初,便凭借着相当不错的外观优势以及良好的性价比赚足了消费者的眼球。如今,新一代瑞风S3再度来袭,TA不会安于现状,TA越来越好!我想,这也是瑞风S3一直热销的关键!9月25日,新款瑞风S3/S2于沧州淮弘江淮正式登场!江淮新款瑞风S2/S3,新车将采用全新的品牌图案,外观内饰都会有所升级。售价方面,新款瑞风S2售5.88-7.68万;新款瑞风S3售6.58-9.58万。

9.25 沧州新款瑞风S3/S2正式上市发布-图1

客户签到

9.25 沧州新款瑞风S3/S2正式上市发布-图2

店内为大家准备了精美冷餐

9.25 沧州新款瑞风S3/S2正式上市发布-图3

客户落座等待

9.25 沧州新款瑞风S3/S2正式上市发布-图4

一段热舞为本次活动开幕

9.25 沧州新款瑞风S3/S2正式上市发布-图5

动感的舞蹈与瑞风S3的SUV特性不谋而合

9.25 沧州新款瑞风S3/S2正式上市发布-图6

新车揭幕

  新款瑞风S2长宽高分别为4135/1750/1550mm(含行李架高度1568mm),轴距2490mm,最大离地间距200mm。整车质量为1155-1175kg,不放倒后排时的后备箱容积450L。江淮瑞风S2全系搭载全铝缸体的1.5L自然吸气四缸汽油机,带有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最大功率83kW(113PS),峰值扭矩146Nm。配合5MT变速箱时,新车综合油耗6.5L/100km;配合CVT无级变速箱时,新车综合油耗6.6L/100km。

9.25 沧州新款瑞风S3/S2正式上市发布-图7

 为大家详细介绍新款瑞风S3/S2

  外观方面,新款瑞风S3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部分,宝瓶口式的前格栅整体造型进行了小幅的调整,并换装了江淮全新的车头LOGO。动力方面,新款瑞风S3使用1.6L发动机取代了旧款车型的1.5L发动机,其最大动力输出为88kW(120PS),传动系统匹配6MT或CVT变速箱。

9.25 沧州新款瑞风S3/S2正式上市发布-图8

乐队表演

 

9.25 沧州新款瑞风S3/S2正式上市发布-图9

恭迎新车主,领导为车主颁发钥匙和礼品

9.25 沧州新款瑞风S3/S2正式上市发布-图10

店内销售宣誓

  瑞风S3/S2升级换代,让我们看到了江淮厂家的诚意,不得不承认,TA更精致了,更智能了,更贴心了!语言总是苍白的,还是眼见为实,欢迎各位喜欢瑞风S3/S2的车友前往沧州淮弘江淮4S店一览实车!地址:沧州市新华区王御史华隆汽贸城1排1栋。

沧州市广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沧州市淮弘江淮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江淮汽车]
电话:0317-3155366
地址:沧州市新华区王御史华隆汽贸城1牌1栋
优惠促销 “瑞风S5舞动中国”秀石家庄在完美上演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