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10月下线 北汽高端MPV命名威旺“M50F”

10月下线 北汽高端MPV命名威旺“M50F”

2016-09-26 13:08:3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许成芳   

【网上车市 石家庄站】据悉,目前高端MPV市场最好的产品——威旺M50F即将于10月10日,在株洲工厂正式下线。这也是在北汽股份自主品牌旗下最有可能被打造成明星车型的一款实力派产品。

即将下线的威旺M50F是威旺品牌旗舰型MPV车型,它代表了威旺最高造车实力。在M50F身上,传承了北汽奔驰豪华MPV的技术基因和匠工气质,是北汽集团豪华品牌反哺自主品牌的典范之作。据悉,该款新车将是北汽威旺品牌向上的又一力作。

10月下线 北汽高端MPV命名威旺“M50F”-图1

严苛制造 传承耐用品质

在北汽自主品牌三大工厂中(株洲、黄骅、增城),株洲工厂一直以严苛的制造标准著称。威旺旗下的第一台车——威旺306就在这里诞生,并创造了百万公里无大修的耐用品质纪录。

此外,据内部人员透露,威旺M50F的命名方式也颇有深意。后缀的字母“F”,代表了新车前置前驱的高端MPV身份。在北汽威旺打出“品牌向上”的战略之后,这款新车的即将下线,更意味着北汽威旺“M+S”(MPV和SUV)产品矩阵初步成型,全面达成“脱微入轿”的品牌转型。

10月下线 北汽高端MPV命名威旺“M50F”-图2

德系基因 超越同级

据了解,作为北汽自主一代产品的收官之作,威旺M50F集合了北汽自主品牌的最高端智能技术。同时在造型设计方面也传承了奔驰的设计基因。据悉,威旺M50F将采用与奔驰E级同款的9寸悬浮式TFT液晶彩屏,在人机交互方面首次实现了触控大屏对空调系统的直接调控。同时,还将搭载了12寸科技数字液晶显示仪表。这一系列高端电子化配置在北汽自主品牌中均属首次装配,智能化水平足以媲美合资品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