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台州车市 »  风蜜集结“双子”齐至江淮的日子更甜美

风蜜集结“双子”齐至江淮的日子更甜美

2016-09-26 12:38:4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王汉强   

今年前8个月,江淮乘用车累计销量22.63万辆,同比增长8.47%。其中,一马当先的SUV产品,累计销量更突破17万辆,占到江淮乘用车总销量的75%。这样的表现在整个SUV市场,并不多见。而作为主力车型瑞风S3,当是江淮取得惊艳表现的有力支撑,就在去年,江淮瑞风S3全年销量近20万辆,到了今年,瑞风S3即使是面临产品换代,前8个月的销量也突破了11万辆,不仅成为江淮销量的重要贡献者,也是SUV市场里的明星车型。

 

风蜜集结“双子”齐至江淮的日子更甜美-图1

 

尽管瑞风S3风头正盛,江淮显然不想就此止步,而是审时度势,在不断洞悉消费者市场需求的前提下,完成了对旗下SUV产品的换代升级,第三代瑞风S3于9月20日以6.58-9.58万元的价格正式上市。与此同时,为了进一步强化在小型SUV市场的竞争力,第二代瑞风S2也以5.88-7.68万的价格同步上市。瑞风“双子星”联袂再战车市江湖,作为战火连天的SUV市场的一件大事,显露出江淮加大细分市场进攻力度,更大程度拓展市场空间的“野心”。

说实话,“野心”再大,也要有足够的实力才有可能实现。在这方面,江淮新推的这两款SUV,在产品层面确有底气。

 

风蜜集结“双子”齐至江淮的日子更甜美-图2

 

先说瑞风S3。在造型设计上,全新“盾标JAC”LOGO配合镀铬前格栅和独特的倒三角雾灯,大大提升了前脸的立体感和层次感。内饰方面则可以说是进行了彻底的重塑,全新红黑双色设计配合简洁的中控布局更显动感。就此而言,瑞风S3可以说是细分市场的颜值担当。

令人惊喜的是,第三代瑞风S3通过NVH静音声学包和隔音材料的应用,新车内部噪音低至39分贝,为驾乘者带来了比户甚至超越合资主流车型的感官享受。

值得一提的还有它在智能装备水平上的提升。在第三代瑞风S3的配置单上,PEPS无匙进入/一键启动、8寸中控彩色悬浮屏、车联网、智能语音、前后超声波倒车雷达、360°全景影像等高级别市场的前沿配置均有出现,这一全面超越同级别对手的“杀手锏”,将会得到消费市场的青睐与认可。

 

风蜜集结“双子”齐至江淮的日子更甜美-图3

 

此外,第三代瑞风S3新增搭载1.6VVT的动力系统,与原有的1.5VVT动力系统形成双动力组合。配置新动力的产品0-100km/h加速性能提升了5%,80-120km/h的超车加速性能更提升了22%,动力表现更迅猛的同时也保持了低至百公里6.5L的经济油耗。更丰富的动力配备,也为消费者购车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再说第二代瑞风S2。新车源于意大利设计研发中心的造型方案,全新“盾标JAC”LOGO配合镀铬化进气格栅,使前脸张力十足。中控台皮质包覆、全新造型轮毂、双色车身设计等改进,也让新车颜值再次加分。

风蜜集结“双子”齐至江淮的日子更甜美-图4

第二代瑞风S2不仅“颜值范”大大提升,还进一步优化了智能安全和动力性能。新增自动头灯+转向辅助照明、四门一键升降防夹、行车记录仪、泊车辅助等智能安全配置。此外,综合全国汽车拉力赛赛场反馈的大数据,第二代瑞风S2还针对性优化了起步阶段CVT标定策略,加速性能大幅提升15%,进一步激发驾控激情。所有这些,都让第二代瑞风S2成为名副其实的“实力派”,更好地满足了泛90后对时尚智能SUV生活的追求。

 

风蜜集结“双子”齐至江淮的日子更甜美-图5

 

与这种产品力相对应的,是很显诚意的价格。对于SUV车型来说,第二代瑞风S2的价格设定在5.88万元起步,而第三代瑞风S3顶配价格也只9万多元,两款车型密集地覆盖了5-9万元的价格带,对于消费者来说,很高的性价比是一个不小的惊喜,而对于竞品来说,这种明显“不合群”的价格策略,则是一个很大的威胁。

风蜜集结“双子”齐至江淮的日子更甜美-图6

事实上,江淮瑞风正是靠着高颜值、高配置、高智能和高性价比,才拥有了海量的号称“风蜜”的瑞风粉丝,而这次上千名“风蜜”也代表36万瑞风粉丝,不但在瑞风粉丝嘉年华的首日,现场见证了瑞风“双子星”的上市,而且,还于次日进行了集体观光旅游,新加入“风蜜”的第三代瑞风S3准车主们,则参与了一场300人的集中交车仪式,提到了自己心仪的新车。想来,新老“风蜜”们肯定都会永远记住这一次盛大的聚会。

风蜜集结“双子”齐至江淮的日子更甜美-图7

如果说瑞风双子星的上市,是从产品层面提高了用户的价值,那么瑞风粉丝嘉年华的举办,则体现出江淮之于用户的重视。而这从另一个角度来看,也可视作“风蜜集结号”响亮吹起,相信更多的瑞风粉丝,又将源源不断地加入到“风蜜”的队列之中。

所有这些,归根结底,都将更加有效地提升品牌的凝聚力,进一步优化品牌口碑,就在这个风朗蜜溢的过程中,瑞风乃至江淮汽车,没有理由不过上甜美的幸福日子。

台州铭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台州铭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江淮]
电话:0576-88026339
地址:椒江区开发大道警察学校对面
优惠促销 较为务实的中级车江淮宾悦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