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全新C4L四国拔河T馆赛火爆开战

全新C4L四国拔河T馆赛火爆开战

2016-09-26 11:54:21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王炎   编辑:王炎   

春风吹,战鼓擂,要拔河!谁怕谁!2016年9月24日,东风雪铁龙新C4L四国拔河T馆赛在北京朝阳体育中心火爆开赛,日、法、美、德,同级车型火拼!究竟谁的动力快,究竟谁的扭矩大!来自东风雪铁龙厂家领导,以及北京的20家汽车主流媒体,和我们东风雪铁龙的嘉宾级粉丝朋友们共同见证这一激情时刻!

全新C4L四国拔河T馆赛火爆开战-图1

全新C4L四国拔河T馆赛火爆开战-图2

上午10点,嘉宾朋友陆续到场,活动正式开始

全新C4L四国拔河T馆赛火爆开战-图3

来自东风雪铁龙经销商店的专业讲师为大家详细讲解全新C4L车型

全新C4L四国拔河T馆赛火爆开战-图4

车型讲解之后,专业试驾教练讲解本次拔河比赛及试驾会的规则

全新C4L四国拔河T馆赛火爆开战-图5

室内环节之后,就是今天的主要环节了!本次四国拔河T馆赛作为擂主的C4L需要依次接受:日系1.5T思域、1.5L威朗1.4T速腾的挑战!全新C4L一直喜欢把挑战者拍死在赛道上!在过去的2季百米冲刺王比赛中,全新C4L都完胜对手!今天的比赛现场,全新C4L更是实力卫冕!车子的轰鸣声配着激昂的音乐,在场的每一位客户都很是兴奋,并拿出手机拍照记录下这一精彩时刻!

第一场:全新C4L对抗竞品速腾1.4T,C4L轻松将红线拉过中点线,分分钟完成速腾,三局两胜,两局过后结果就已经见分晓了 !

全新C4L四国拔河T馆赛火爆开战-图6

第二场:全新C4L对抗思域1.5T,面对动力也很出众的思域,全新C4L完全不惧!两车分别停在中间点的两边,势均力敌,一声令下,僵持不到半分钟,第一回合C4L就已经大获全胜了!

全新C4L四国拔河T馆赛火爆开战-图7

全新C4L四国拔河T馆赛火爆开战-图8

第三场:全新C4L对抗别克威朗,不仅精彩绝伦,更是一百八十度大逆转!全新C4L,经过前面两场的对抗,有些太轻敌,就在即将被威朗拉过中点线的时候,C4L终于发挥本性,一把将威朗拉过中点线,完成最后一场战斗!

全新C4L四国拔河T馆赛火爆开战-图9

全新C4L之所以能够稳坐擂台,凭借的便是其享誉业界的THP动力。本次比赛,全新C4L始终以1.2T对阵,实际比赛结果证实了1.2THP优于同级的强大实力。事实是,全新C4L搭载的1.2THP和1.6THP这两款发动机在国际竞逐中同样载誉无数。1.2THP连获2015、2016国际年度发动机大奖;1.6THP更是国际年度发动机“八连冠”的获得者。

全新C4L四国拔河T馆赛火爆开战-图10

拔河比赛结束之后,还有全新C4L的百米加速和深度试驾体验让现场的小伙伴过了一把飙车瘾!没有来到活动现场的朋友们也不用焦虑,我们还会有更多精彩活动等待您的参与,百米冲刺王,一直在期待您的到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