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南车市 »  长安汽车真实力 青春愉悦跑不停

长安汽车真实力 青春愉悦跑不停

2016-09-26 09:34:5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李雪峥   

长安汽车真实力 青春愉悦跑不停-图1

长安汽车真实力 青春愉悦跑不停-图2

 

青春不息,奔跑不停。“长安汽车杯·青春愉悦跑”在历经华北、华南、东北三大赛区后,于9月24日走进了拥有浓重的中原文化底蕴的华东赛区。作为2016年度全国高校范围内最重要且最具影响力的活动之一,洋溢着青春能量的华东赛区的莘莘学子们,早已翘首企盼蓄势待发,准备好在赛场上一展风采。

长安燃梦想 青春不散场

长安汽车真实力 青春愉悦跑不停-图3

长安汽车真实力 青春愉悦跑不停-图4

 

这个时代是你的也是我的,但终将是他们的。中国消费市场的年轻化已经深入各类商品当中,尤其在中国汽车消费的主场,年轻消费者群体的独特需求已经深刻影响整个汽车行业的格局。长安汽车作为中国汽车领导品牌,深谙年轻之道,一直以来深切关注年轻群体的健康发展。此次“长安汽车杯·青春愉悦跑”活动就是由长安汽车携手共青团中央联合发起的全国高校马拉松系列赛事,活动为华北、华南、东北、华东、华中、西南六大赛区近百所重点高校的在校体育健儿提供了挑战自我、展现魅力的平台。此次长安汽车倾情助力莘莘学子,给梦想一个机会,让青春不散场,并通过该活动,将积极影响300余万人次关注大学生身心健康事业。

长安汽车真实力 青春愉悦跑不停-图5

长安汽车真实力 青春愉悦跑不停-图6

 

营销千万种 体育最青春

在汽车消费日趋年轻化的潮流下,越来越多的汽车企业紧盯年轻消费者的身影,寻求能够与其直接对话的通道,此时阐释青春与激情的体育营销在众多营销手段中脱颖而出,成为年轻消费者最喜闻乐见的方式之一。在纷杂的体育赛事中,长安汽车聚焦大学生群体,传播鼓励大学生树立健康的生活理念,向社会展示其阳光奋进的精神风貌,为大学生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此次长安汽车体育创新营销的顺利开展,充分演绎了其积极、乐观、充满正能量的品牌形象。

长安汽车真实力 青春愉悦跑不停-图7

长安汽车真实力 青春愉悦跑不停-图8

 

长安释青春 实力来定义

近年来长安汽车相继推出了悦翔V7逸动CS35、CS75等年轻化的车型,外形设计动感时尚,充满运动气息,移动互联与电子产品的配置深得年轻消费者喜爱,在中国汽车市场疲软的情况下,长安汽车销量逆市上扬,连坐中国汽车品牌销量榜首,不得不说与抓住了中国年轻一代的消费者关系紧密。

长安汽车真实力 青春愉悦跑不停-图9

长安汽车真实力 青春愉悦跑不停-图10

作为一家老牌军工出身的汽车企业,长安汽车能够紧跟时代潮流,坚持自主创新,加大技术投入,设立全球研发中心,实现24小时不间断研发,其中的努力付出可略见一斑。在汽车领域世界前沿的科技上,长安汽车一马当先,成绩斐然。今年四月,长安汽车无人驾驶汽车完成了2000KM长距离高速无人驾驶测试。在智能互联的发展上,长安汽车是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加入美国移动交通中心(MTC联盟)的中国企业,拥有智能互联的最前沿的数据资源。同时长安汽车与百度携手达成战略同盟,开展智慧汽车的研发项目。长安汽车的这些未来科技,将为年轻消费者提供无限的想象空间,用创新、活力的品牌精神诠释青春,用自己的实力来定义未来汽车生活。

长安汽车真实力 青春愉悦跑不停-图11

长安汽车真实力 青春愉悦跑不停-图1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