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研究 »  致敬历史 中石油为“最强中国车”车队加油

致敬历史 中石油为“最强中国车”车队加油

2016-09-26 01:37:0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琰   编辑:吴琰   

9月24日,在“致敬历史.重走长征路”活动中,由多家中国自主品牌汽车组成的“最强中国车”车队抵达四川古蔺县,并来到中国石油龙马加油站,参加“致敬历史 重走长征路”车队走进龙马加油站暨中国石油“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加油卡”发布仪式。

致敬历史 中石油为“最强中国车”车队加油-图1

“致敬历史 重走长征路” 由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和网上车市联合发起,旨在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通过重走革命先辈的光荣荆棘之路,探寻历史遗迹,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同时也展现自主品牌车企品质为先,品牌向上的崛起之路。

致敬历史 中石油为“最强中国车”车队加油-图2

周恩来总理侄子周秉和,贺炳炎上将的女儿贺北生及女婿谢长平也出席现场活动,见证“最强中国车”在重走长征路上的正能量时刻。

致敬历史 中石油为“最强中国车”车队加油-图3

在发布会上,中国石油四川销售公司副总经理蔣胡民为重走长征路“最强中国车”车队捐赠“纪念卡”,“最强中国车”车队成为了“纪念卡”的首批体验者。车队代表也在台上发表感言,艰苦的重走长征之路,就是向革命先辈致敬,向艰苦奋斗的长征精神的致敬与学习。

致敬历史 中石油为“最强中国车”车队加油-图4

据悉,“最强中国车”车队由吉利帝豪GS东风风行SX6、开瑞K50东风风神AX7、川汽野马T70 5款自主品牌车型组成。9月9日,车队从江西瑞金出发,经历各种复杂路况和恶劣天气,途经广东、广西、贵州、云南等地入川,并将向甘肃、陕西进发。

“最强中国车”车队重走长征路,是对革命先辈们不畏艰辛、勇克险阻的长征精神的传承,并将长征精神来指引自主品牌汽车的崛起突围之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