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大众进口汽车中区试驾体验活动圆满结束

大众进口汽车中区试驾体验活动圆满结束

2016-09-25 22:26: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赵帅   

9月21日至9月23日,大众进口汽车中区“驭不变,应万变”尊享试驾体验活动在素有“五岳之首”之称的泰山圆满举办。此次大众进口汽车中区携途锐2017款、新夏朗蔚揽旅行轿车三款重磅车型一同登临此段巅峰旅程,在体验泰山自然风光雄奇壮美与途锐2017款强悍全路况性能完美融合的同时,更将新夏朗和蔚揽旅行轿车原汁原味的休旅生活与品质大家庭全新方式,带到了现场每一位参与者身边。

大众进口汽车中区试驾体验活动圆满结束-图1

“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泰山精神始于不畏险阻、勇攀高峰的意志和俯视一切、兼济天下的气魄。车队从泰山脚下集结出发,经过一段险而不陡的山路抵达泰山茶苑,品鉴极具中国特色的茶文化。茶不仅是令人目清神明的饮品,更具有“天地之精华、人生之根本”的深刻内涵。每一客好茶的烘焙,繁复的程序与熟练的技艺同样不可或缺,除此之外,情感的付出也会给每一片茶叶注入“心”的味道。而这,也正与途锐——豪华SUV的诞生不谋而合,兼顾公路与越野的强悍性能,在复杂机械协同工作的同时,也令驾驶者品尝到车辆设计之初的用心良苦。

大众进口汽车中区试驾体验活动圆满结束-图2

途锐2017款装备的空气悬挂系统,将路况中的起伏不适,全数压缩在主动式连续减震控制单元之中,配合全车真皮座椅让旅途始终怡然自得。机械增压技术和燃油直喷技术完美融合的3.0 TSI V6汽油发动机,一经点燃,440牛·米峰值扭矩与320PS最大功率彻底迸发,机械增压无一丝迟滞的输出特性赋予途锐2017款风驰电掣的加速快感。

大众进口汽车中区试驾体验活动圆满结束-图3

大众进口汽车中区试驾体验活动圆满结束-图4

如果说公路表现已经让人满心欢喜,那么在越野场地中的途锐2017款则更加令人欣喜若狂。4MOTION®恒时四驱系统,号令发动机扭矩控制系统、驱动防滑系统、电子差速锁和托森式中央差速器紧密协作,将强劲动力精准分配至每个车轮上,一秒内多次动力自动分配的功能确保其拥有足够的牵引力、抓地力及攀爬能力。30°最大接近角与最大离去角,得以获得高达45°的极限爬坡能力,涉水深度更达580mm。同时,途锐2017款配备的4方位调节空气悬挂系统能在宽阔区域内实时升降,抬升后最小离地间隙可达300mm,轻松应对越野场地中的挑战与要求。

大众进口汽车中区试驾体验活动圆满结束-图5

车队中的新夏朗车型,虽然是一款以家庭为取向的产品,但工程师同样考虑到“奶爸”们对于动力的需求。新夏朗280 TSI车型搭载第二代EA211平台的1.4 TSI发动机,匹配DSG双离合变速箱,令新夏朗不论行驶在高速公路还是山路时都拥有随叫随到的动力表现,同时,车辆也在动力性能与燃油经济性之间取得了极佳的平衡,百公里平均油耗仅为7.1L,与普通三厢轿车的燃油消耗量相差无几。

大众进口汽车中区试驾体验活动圆满结束-图6

作为一款注重家用的进口MPV车型,安全一定是每个家庭购车时所考虑的首要因素,夏朗在全世界最具权威也极为严苛的E-NCAP碰撞测试中,荣获五星碰撞标准。它拥有高强度车身,整车装备7个空气气囊,属同级之最;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设有5个儿童安全座椅接口,搭配夏朗独特的“2+3+2”座椅布局,即使五人同时出行,也不必频繁进出第三排空间,方便家长在第二排照顾自己的孩子。

大众进口汽车中区试驾体验活动圆满结束-图7

人生,本就是一段旅程,唯有“良驹”相伴亦能放怀享受、畅游天地之间,相信当嘉宾们驾驶着蔚揽旅行轿车行驶在蜿蜒道路,从超大的全景天窗当中呼吸鲜美的空气,与初秋的别致景色融为一体的同时,已经感受到作为一款旅行轿车能够带给你的原汁原味的休旅生活体验。

大众进口汽车中区试驾体验活动圆满结束-图8

当你悠然自得的驾驶着蔚揽旅行轿车时,正是基于全新平台打造的1.4TSI涡轮增压发动机与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相搭配的黄金组合,带给你畅快的卓越驾驭体验。高达250牛·米的峰值扭矩令车辆拥有持续的强劲动力输出。但不要以为拥有充沛的动力性能就会失去其它,今年6月,蔚揽旅行轿车舒行版280 TSI在媒体与旅游达人的参与见证下用一箱油完成了行驶1000公里的挑战。所以无论是在城市代步还是想要释放激情,蔚揽旅行轿车都能令旅行达人们从容驾驶,张弛有度。

大众进口汽车中区试驾体验活动圆满结束-图9

车队返程经过牟汶河国家湿地公园。夕阳西下,不论是途锐2017款的气势磅礴,还是蔚揽旅行轿车的别具一格,亦或是新夏朗的沉稳内敛,它们都与周遭的美景完美融于一体。与会嘉宾在赏壮美景色、品齐鲁文化的同时,更深刻体验到大众进口汽车途锐2017款、新夏朗和蔚揽旅行轿车的不凡气质和出色的产品特性。正如泰山所传递出的自强不息、兼济天下的精神,大众进口汽车也将携手助力更多车主跨越险途,品味潇洒人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