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南车市 »  广汽传祺助力2016 关爱母亲,齐鲁光明行

广汽传祺助力2016 关爱母亲,齐鲁光明行

2016-09-23 17:36:2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李雪峥   

9月23号,由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指导,齐鲁周刊社联合广汽传祺、山东省中医药大学附属眼科医院(施尔明)、临沂市沂水县许家湖镇人民政府共同发起的“关爱母亲,光明行动”在山东济南正式启动。来自省内20余家主流媒体共同见证了慈善爱心车队的发车仪式。

   启动仪式上,齐鲁周刊社副社长董振介绍,“关爱母亲,光明行动”是定向救助受白内障疾病困扰的山东省内贫困和孤寡母亲群体的慈善爱心公益活动。该活动于2013年启动,已帮助200余位贫困和孤寡母亲群体成功复明,同时此次活动也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弘扬老区红色革命精神。“最后一碗米当军粮,最后一块布做军装,最后一件棉袄盖在担架上。”诞生于战争年月的沂蒙精神,已经成为一种忠诚、英武、大义的民族精神。以红嫂为代表的沂蒙母亲成为中华母亲的典型代表,诠释了中华女性的伟大光辉。本次活动通过全国大学生村官创业联盟,将走进临沂市沂水县许家湖镇进行帮扶工作,帮助更多贫困和孤寡母亲重建光明。

广汽传祺助力2016 关爱母亲,齐鲁光明行-图1

作为本次活动的爱心企业,广汽传祺华北区山东区域经理罗甲逄指出,广汽传祺始终秉承“为亲人造好车,让世界充满爱”这一有温度的品牌理念。2016年年初,广汽传祺在北京获得“2015年度责任品牌”大奖,这已经是传祺连续第三年获得公益节组委会的嘉奖和认可。公益是一种活动,更是一种信念,传祺人表示,只有通过贡献和回馈社会,企业才能与社会和谐,共同发展。此次活动,车队将全程护送爱心人士到达沂水县许家湖镇,也将全程见证公益活动的进程,提供更好的服务。

山东省中医药大学附属眼科医院副院长王兴荣表示,8月底,他们刚圆满完成了“大爱无疆·青海光明行”活动,这是今年来山东省中医药大学附属眼科医院进行的第三期义诊活动,从8月14日拉开帷幕,10名眼科专家组成的医疗队深入青海省海北州祁连、门源、刚察三个藏族和回族自治县,克服了各种困难,实施手术127例,高难度手术4例,复明率100%。“对于正在启动的‘关爱母亲,光明行动’行动,我们有责任有信心积极参与健康扶贫事业,会派出最先进的医疗团队,为贫困和孤寡母亲群体送去温暖,切实减轻她们的痛苦,助力她们脱贫致富。”

广汽传祺助力2016 关爱母亲,齐鲁光明行-图2

  刚刚过去的G20峰会上,国家主席习近平阐述“中国答案”给世界经济发展开出良方。中国智造、创新模式引领中国品牌登上国际大舞台。作为三度服务G20的官方合作伙伴,广汽传祺用供给侧改革的实绩为创新型中国品牌注解:1-8月份累计销量22.6万辆,同比激增148%,提前4个月完成年初制定的22万辆全年销量目标,成为中国车企中率先完成全年任务的品牌,鲜活地诠释中国智造强大实力,激发中国汽车行业提速向前。

多年来,中国品牌不断尝试冲击高端市场未果。事实证明,要想在豪强林立的高端格局中突出重围,中国汽车品牌必须执着推动品牌持续向上,以工匠精神打造高端产品,全面提升品牌溢价能力。

G20峰会前夕的8月31日,传祺首款大型7座SUV GS8正式启动预售,霸气惊艳外观设计、2+3+2布局宽适豪华空间、传祺第三代智联交互系统In joy等高端智能科技元素,以及16.98万-25.98万的诚意预售价,瞬间引爆车市。媒体普遍认为,GS8已经具备足够的实力,与汉兰达锐界分庭抗礼,形成7座SUV三强之势,或将成为继GS4之后又一爆款。

惊喜不止于此,广汽乘用车副总经理兼广汽传祺销售公司执行董事肖勇还宣布,前5000位预订的客户,将获赠设计师签名的原厂专属越野踏板套装,并在2016年内优先交付。“为征服而来”的GS8,正式踏上了中国高端SUV市场的征服之路。

从品牌创立起,广汽传祺即立足于世界格局,切入高端,坚持正向研发,坚持世界标准,构建了全球研发网,整合全球顶级供应商资源,打造高效、高质广汽生产方式,以体系优势推动品牌向上。北京车展上C级豪华车型平台GA8\GS8\GM8三“8”齐发,令世人瞩目。

广汽传祺助力2016 关爱母亲,齐鲁光明行-图3

作为广汽传祺高端三“8”连发战略下的第二款重磅车型,GS8无疑是传祺品牌向上的最强攻坚利器。业内人士分析,GS8在中国品牌SUV中并无直接对手,或将与福特锐界、汉兰达形成大7座高端SUV三强鼎立格局。

为沂蒙母亲“寻找光明”,GS8助力“关爱母亲,光明行动”,为活动的圆满举行保驾护航。高端媒体、先进的医疗团队、中国品牌三方团结一致,倾力合作,成为新时代社会公益的典范。

分享到: